台中北屯,90小餐館~平價餐點份量足,好停車。

酒食小餐館位於台中北屯的東山路一段上,主打義大利麵與日式飯類,裝潢溫馨有溫度,前往時是非假日,店內居然沒一會兒就全滿了,不到八點餐點便已完售,讓我們極為驚訝,回頭客也不少的感覺,另外雖說地址是東山路一段,但店門是位於台中旱溪東路三段旁,加上店面是凹進去的,如果不是用導航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

店內裝潢帶點工業風,座位多元化,不僅有適合2-4人的座位,也有併桌多人聚餐,桌與桌的間隔頗合宜,還蠻舒適的,前排座位靠近落地窗處還有二桌高腳椅的座位區。(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內沒有收服務費,餐具和飲水請自取,還有提供兒童餐具與打卡看板,當天不止兒子拿了幾樣起來拍,我們桌旁的年輕人也拍了一輪,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懂年輕人的心。(未成年請勿飲酒)

90小餐館也有販售啤酒!夏天時吃美食再搭瓶沁涼的啤酒,真的是讓我想到就嘴角上揚呀!(未成年請勿飲酒)

90小餐館,菜單除了有因應各式節日推出的套餐外,主要是以義大利麵、日式丼飯、蛋包飯和披薩為主,菜色也會變化,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前往,主食材可能又會不同,用餐時間為90分鐘,每人低消100元!

我們今天則是選用了醬烤大肋排義大利麵,嚐鮮價260元。
情人節套餐 800元 (供應日期 109/02/11-109/02/14)
內容有:
義式香料烤春雞 *1
生菜沙拉*1(柚香醬 / 胡麻醬)
主廚濃湯*2
瑪格麗特pizza/野菇蔬菜義大利麵/燉飯 (茄汁/青醬/奶油)擇1
鮮奶酪or起司蛋糕*2
氣泡水/冰紅茶/熱紅茶/冰咖啡/熱咖啡 *2
餐點需耐心等候製作,建議事先預約。

生菜沙拉,上頭搭配著柚香醬,2人份來說算不少,而且這柚香醬微酸帶甜的很清爽,加上生菜清脆,感覺還不錯。

瑪格麗特披薩,10吋的披薩在平時就很適合幾個朋友一同聚餐時點來分享,如果是像我們1家3口也很適合當主餐來食用,90小餐館家的披薩餅皮屬於薄脆型的,咀嚼有香氣~

瑪格麗特本身沒有很誇張的配料和多到爆炸起司,卻是我們家最常點的披薩類型之一,鹹香到位也耐吃,90小餐館使用的起司,還能滿足我們吃披薩時想要小小牽絲的SOP。

主廚濃湯,以當天提供的濃湯為主,不一定每次都是玉米濃湯哦!

這玉米濃湯喝起來很單純,撒上些義式香料後,凸顯出有馬鈴薯的濃郁、玉米的香甜和牛奶的滑順感。

飲品我們選的是南非博士茶 ROOIBOS和加價的檸檬雪碧紅茶。

檸檬雪碧紅茶,雪碧和檸檬搭配,對於愛酸的我來說還蠻不賴的,而紅茶給的比例不少,所以不會太甜,只是茶的濃度如果再濃一些會更有茶香,對我個人來說算是一個蠻特別的喝法。

南非博士茶,熱熱喝的感覺還不錯,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在喝這類的茶,但餐廳有提供就比較少遇到。

醬烤大肋排義大利麵,超厚實的肋排就這樣躺在為數不少的麵條上。

雖說沒有太多的配料,但這誇張的肋排量很可以呀。

店家還很貼心會提供手套讓我們可以拿著吃~肋排的口感紮實但很好咬,不是入口即化而是保有點口感,大口咬下時更能感受到肉汁整個是鎖在裡頭的,加上外頭濃郁又甘口的醬汁,那鹹鹹甜甜的激似水果烤肉醬的香,更是大加分。

細扁麵的麵條份量不少,而且醬汁收得很不錯,不會一整個湯湯水水的。

這麵條的口感則較為Q彈紮實,熱熱吃那巴附在麵條上的醬汁更是提昇整體香氣!還跟老公討論著,這麵條也好適合清炒蛤蜊小辣版呀!!

義式香料烤春雞,配料選的色彩很是豐富,加上半隻雞躺著佔據了盤中不少份量,跟醬烤大肋排吸睛程度有得拚。

蒜香奶油的香與黑胡椒的提味後,更是凸顯出青菜的鮮甜,薯條酥脆綿密,份量滿滿,讓兒子吃得很是過癮 。

半雞除了有附刀叉外,也有給予手套,切下時表皮的酥脆,我想除了刀子最知道外,再來就是我的嘴了(大笑),除了有些地方帶點焦之外,這雞皮真的很迷人啊!

切開後,那香氣隨著熱氣湧上,極誘人呀,整體來說雞肉本身的口感細緻不乾柴,尤其是腿部更顯濃郁多汁,就是等候的時間較長需要有耐心,所以很建議大家點的時候請事先預約哦。

在一陣吃飽喝足後,也別忘了甜點,當天造訪時甜點有提供鮮奶酪與乳酪蛋糕,便各選了一種來試試,奶酪香氣足,口感也屬軟綿型的,算蠻中規中矩,蠻討喜大眾的口味。

令我沒想到的是90小餐館提供的乳酪蛋糕,居然是現在很紅的巴斯克 乳酪蛋糕,這蛋糕吃起來濕潤不甜膩,軟綿濃郁,讓我立馬詢問還有沒有可以買幾份回家吃,結果闆娘說,這個沒有在賣,只能點餐附!!不過這真的算是意外的驚喜呀,也推薦給大家這位於旱溪三街與東山路一段交口的90小餐館,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90小餐館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1段148號
電話: 04-2435122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