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井閣鍋物料理,湯頭獨特擺盤美~

井閣 鍋物料理位於員林的萬年路上,主打獨特的胡椒豚骨湯底與白鳳醉雞湯底,加上質樸的清水模外觀與門間井字造型,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望上幾眼,而井閣本身有專用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用餐的朋友來說,很是方便。

店內裝潢以工業風為主,挑高的用餐環境與明亮的光線,更顯得用餐環境不會有壓迫感。

店內除了有二至六人的座位區,還有個獨立包廂。

沙發區還有大片落地窗,加上外頭的綠植裁,看上去頗為舒心,若用餐時段,落地窗有陽光直射時,店家也會將吊簾拉下遮陽。

井閣店內的獨立包廂約莫可容納8-10人,一樣有著大片落地窗與植栽,在這兒用餐除了可欣賞窗外景緻,更保有隱密空間,很適合好友聚餐時談天說地。

井閣鍋物料理的消費方式,每人低消399元(需1成服務費),餐點皆是以雙數套餐方式呈現,有雙人及四人套餐,平日的一至五還有998元的雙人商業套餐,井閣鍋物料理完整菜單 ←請點。

今日我們點用的是1388雙人海陸精選套餐~裡頭包括了湯底(3選2)、花藝菜盤(依季節調整)、肉品/豬牛拚盤、海鮮/海鮮盛合盤、創意手作料理1 (4選1)、創意手作料理2 、精選米食 (2選1) 與手作甜點。

湯底3選2,我們選的是胡椒豚骨與白鳳醉雞,這濃白色澤的胡椒豚骨需佐以數十種中藥及胡椒精燉8小時而成,口感帶有胡椒的微嗆香,但沒有什麼辣度,很適合拿來涮肉片,而白鳳醉雞裡頭除了各式中藥材外,那濃郁醇厚的酒香則是陳年紹興 (未成年請勿飲酒),適合各種海鮮,最重要的是在這兒加湯都是加原湯底呢。

花藝菜盤,精美造型如插花般的華麗,看上去不僅質感十足,品質也很不錯,特別的是服務人員還會協助我們,將這美美的菜盤放入鍋中。

各式時蔬配色得宜與精心擺放方式,讓這些菜宛如是在鍋中綻放的花朵,份量也不少。

創意手作料理1,當日體驗時希望三款手作料理都介紹到,便出了南瓜樂園、四囍丸與墨魚骰,創意手作料理2則是綜合抄手盤 (干貝、鮮蝦、韭菜)。

南瓜樂園,俏皮搶眼的小南瓜和一旁的龍鬚菜,乍看宛如真在南瓜田中,極富創意頗為討喜呀。

南瓜樂園的外皮有點像是麻糬一般的軟Q,內餡則有菇、干貝柱、冬粉與松阪豬,吃起來帶點甘味與鹹香。

抄手,表皮轉為透明即可撈起。

皮薄味鮮的抄手讓人印象很是深刻,韭菜細緻香氣濃烈,干貝則是豬肉的鮮甜味明顯,鮮蝦吃得到蝦身紮實的口感。

墨魚骰,看上去黑乎乎的,有些其貌不揚,不過一入口反倒感覺挺驚豔的,咀嚼時吃得到墨魚塊的Q和鮮甜味。

四囍丸,除了獅子頭的造型,口感也和獅子頭類似,口感富豐咬下軟嫩,吃起來還帶有義式香料的香氣,拿來煮火鍋很可以啊!!

海鮮/海鮮盛合盤,由野生大草蝦、極鮮白蝦、日本生食級干貝、野生蛤蜊、精選魚片與斯里蘭卡藍蟹組合而成的海鮮盤,海鮮食材擺滿滿看上去很是兇猛呀。

野生大草蝦與極鮮白蝦,草蝦紮實又不失彈性,白蝦則較為細緻,生食級干貝個頭大,入口飽滿厚實鮮甜,一口吃下很是滿足。

斯里蘭卡藍蟹,雖說需慢慢挑出肉來食用,不過入口後的肉質極細嫩,非常值得一試,加上白鳳醉雞湯底的加持,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對味,當然如果有需要火鍋沾醬的朋友,請告知服務人員即可,店內無主動提供醬料。

精選魚片口感鮮嫩細緻,滿是海味。

肉品/豬牛拼盤,梅花豬或豬五花(2選1)/美國PRIME牛背肩。

牛背肩油花均勻,且超大一片,加上胡椒豚骨湯頭涮完後更顯牛肉質地鮮甜。

梅花豬,粉嫩色澤極是誘人,口感倒顯Q彈有嚼勁。

米飯 (關山御用米),當天吃到的米飯保有水份,吃起來也有Q度,很容易一碗直接吃光光。

烏龍麵,麵體Q不會粉粉的,煮好時吸附飽滿湯汁,湯頭獨特香氣完全昇華我個人對這烏龍麵的整體感受。

來到井閣每個月都還有固定活動與非固定的活動,固定活動如當月壽星來店慶生,「公開分享並tag3好友」-壽星點選之套餐即可免費獲得井閣精心準備的「松阪玫瑰豬拼盤」/「石斑紅鰷」/「精選草蝦」好禮3選1。

我今天點的是松阪玫瑰豬拼盤,盤上還寫著英文的生日快樂與美麗的花朵。

整朵的松阪玫瑰淋上附的蛋白,讓整體的脆又多了份嫩,吃起來很是過癮。

井閣還有提供過濾網勺,讓我們煮完肉後好能把白沫去除,這點很加分。

每份套餐還有提供一壺美美漸層色的鮮奶茶,有茶香而甜味不會過於搶眼,喝起來滑順有味。

手作甜點,冰糖銀耳湯甜味足,裡頭料滿滿,有銀耳、紅棗與枸杞,手作奶酪則是奶味微微,入口即化。

也推薦給大家這有著獨特湯頭,平日還有雙人商業套餐的井閣鍋物料理。

店家資訊:井閣 鍋物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一段298號
電話:048-393770
營業時間: 11:30 – 14:30、17:00 – 22:00

此文與井閣鍋物料理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