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CAFE琲癮咖啡,隱身巷弄裡的一抹TIFFANY藍,不限時咖啡館。

VIVRE CAFE 琲癮咖啡,不僅外表有著顯眼的TIFFANY藍漸層的色調,內部空間也頗為愜意,店內主要販售著各式甜點、咖啡與茶,吃飽飯後想來杯下午茶度過時間嗎?!不妨來這兒試試,由其加上琲癮咖啡就隱身在巷弄裡,更是添了份寧靜感。

(2020年已歇業
2020年已歇業
2020年已歇業
2020年已歇業
2020年已歇業)
光是店的外觀就很讓人停住腳步,細細觀看,從一旁的金屬迴旋鐵梯、各式圓融造型的門窗以及TIFFANY藍漸層的色調,每一角都好拍。

尤其是這整面牆的植物裝飾加上長椅,就連從范特喜文創聚落方向步行過來的民眾,也坐下來拍上一會兒才離去。

而這琲癮咖啡不止外頭好拍,一入內這大理石紋加上金色高腳椅,整個質感再加分,如果是一個人前往,也很適合坐在這兒品味咖啡。

店內不僅有甜點、咖啡與茶,也有販售調合配方豆,茶飲部份則是與茶米店合作。

再往裡頭探去,木質的桌面搭配皮革款式的椅子,簡單俐落的明亮空間更是有型,而每張桌子上都有放置乾燥花點綴,顯得俐落間又多了份柔和感。

整體環境除了吧台區的單人座,中間的飲水區亦有單人座位區,空間利用得很恰當。

無收取服務費,飲水請自取,杯子上頭則有可愛的兔子圖紋相伴。

店內多數的座位都有插頭,還有提供WIFI,加上不限時,點上一杯咖啡或茶品,就能享受一下午的時光 (低消一杯飲料)。

菜單如下:主要分為咖啡、茶與甜點,咖啡則又分-義式、手沖與冷淬,茶則是-傳統熱茶、冷泡茶與鮮奶茶,甜點有四款。

如果只是路過想買杯咖啡喝,或是想來拍拍照不想在店內逗留品味咖啡的朋友,琲癮咖啡還有提供外帶價哦。

每日出的甜點共四款在輪,想看他們本人的照片可以跟店家索取平板菜單,本人和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我們今日點的餐點有茉莉花百香果蛋糕、義大利經典酒香提拉米蘇、鐵觀音鮮奶茶及玫瑰荔枝酒拿鐵 (未成年請勿飲酒)。

茉莉花百香果蛋糕,上頭撒了不少小花,詢問之下才知道是蒲公英,真是特別。

遠遠看著這白色鮮奶油宛如花朵,上頭的蒲公英還真像是蜜蜂!

除了有花瓣點綴,蛋糕上頭還有帶著茉莉花香的綠茶凍、乾燥檸檬片與香里香草,近聞有股淡雅的清香,不甜膩。

裡層的戚風蛋糕口感濕潤,一旁的百香果凝乳酸甜得很帶勁,愛吃酸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試試,尤其是帶著茶香的茶凍與蛋糕體,一口品嚐更是滿足,但我還是忍不住把這花挑到一旁,不過你們可以搭配吃看看,說不定你會喜歡也不一定。

義大利經典酒香提拉米蘇,酒杯造型難道是希望我們一飲而盡嗎?!(喂,正經一點)。(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頭不僅撒滿了可可粉,居然還有片金箔,看上去更是提昇了整杯提拉米蘇的貴氣感。(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去金箔的口感,整體入口時能感受這提拉米蘇的口感更為細膩豐富,質地濃稠入口即化,尤其這手指餅乾裡頭浸漬了滿滿的酒,吃起來強烈又香醇,店家更是表示這可是道地的義大利風味,想吃正統的提拉米蘇免出國,來這兒就對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鐵觀音鮮奶茶,奶茶本身的造型很是吸睛,入口後我馬上就被圈粉了。

用茶結成的冰塊完全不用擔心越喝會越淡,這點很加分。

琲癮家的鐵觀音鮮奶茶除了外型很搶眼,更是把鐵觀音奶茶融合得很好,入口能品嚐得到微甜的奶香,尾調又不失茶的韻味,感覺下次要來試試他們家的原茶才是。

玫瑰荔枝酒拿鐵,這美美的漸層色調光看就醉了~粉嫩的色調也好少女呀。(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頭還有VIVRE的字樣,只是那奶泡消的速度頗快,才一上桌拿相機要拍就變這樣了,建議大家要趕快喝才是。(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入口那玫瑰的香表現得很是出色,伴著咖啡香一同縈繞在口腔時,隨之而來的便是酒香飽滿的氣息,仨融合的也恰到好處,喝的到酒香甘醇,咖啡豐厚感,當然,未成年請勿飲酒,也推薦給大家這一間隱身在巷弄裡的VIVRE CAFE 琲癮咖啡,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Vivre Cafe 琲癮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32號
電話: 04-23019613
營業時間: 12:00 – 18: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