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台灣第一味~古早味紅豆粉粿鮮奶….

台灣第一味昌平店位於北屯昌平路上,附近即是熱鬧的東光市場,近期更是推出了紅豆粉粿鮮奶,完全就是直接把記憶中的古早味冰品變身成飲品,另一款紫芋西米露更是有著滿滿的芋泥,芋頭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若是喜愛咀嚼感的朋友,絕對要來杯招牌的絕代雙Q來滿足一下,喜愛軟嫩珍珠甜蜜的朋友,不妨來杯月亮熬奶。

2006年即創立的 TEA-TOP台灣第一味,不僅有屬於自已的茶園及茶廠,還創立了著名的觀光景點茶二指故事館,替我們嚴格把關茶的品質,如果是第一次造訪台灣第一味的朋友,店家一旁還有飲品TOP排行。

台灣第一味昌平店,外送皆有買十送一,詳情請與店家聯絡。

而台灣第一味除了有台灣門市外,還有拓展至美國地區,在國外也能喝到台灣好茶。

台灣第一味的菜單如下,除了有推薦的茶飲外,還有不同的分類,如醇奶、熱飲、冰沙、原茶、口感、鮮奶、特調與纖果等。

今天我們體驗了台灣第一味的紅豆粉粿鮮奶 (胖胖杯)、月亮熬奶 (L)、當代雙Q (L)、紫芋西米露 (L),而紅豆粉粿鮮奶與月亮熬奶的甜度是固定的,其它二款都能選甜度。

當代雙Q (L),底茶是大吉嶺紅茶的奶茶,搭配上芋圓跟珍珠,適合喜愛邊飲邊嚼的朋友。

此款的珍珠口感有彈性,也不會過硬,搭配上芋圓Q嫩紮實的口感,更是增添了咀嚼上的樂趣,我們當代雙Q點的是正常甜少冰,甜度上雖較為凸顯些,但其實喝起來不會死甜又能喝到奶茶的順滑。

細細咀嚼時還能吃到芋圓帶著芋頭香氣。

紫芋西米露,裡頭添加了芋泥與西米露,和今天點的絕代雙Q是一樣基底的奶茶。

看看這一顆顆西米露整個就像是小巧Q彈的透白小珍珠,和奶茶搭配時那咕溜的感覺,讓人忍不住就想吸上一大口。

加上一旁香甜的大甲芋泥搭配,豐富了整杯飲品的層次,對於愛甜平常都要喝全糖的老公來說,反倒因為甜芋頭本身便帶著甜香的關係,對他來說這杯半糖少冰的紫芋西米露恰好是順口又不甜膩,對於愛咀嚼食物的我來說下次再點時,應該會多加份小芋圓,感覺口感會更熱鬧。

月亮熬奶,其實就是黑糖珍珠鮮奶啦,對於愛拍照或喜歡喝甜一點的朋友點這杯就對了,上頭不僅會有黑糖糖液滑下的美美紋路,黑糖珍珠本身也帶有一定程度的甜。

月亮熬奶的黑糖珍珠,個人覺得這款珍珠的口感,與當代雙Q的珍珠相比是軟了點,但不會糊糊的,搭配的是鮮奶,恰好融合了甜度。

珍珠給的份量也是很夠,對於兒子這珍珠控來說,軟度適中量又多,讓他光這樣一杯就很有飽足感。

紅豆粉粿鮮奶,甜度固定少冰,不止有加了黑糖糖液的紋路,外層的胖胖杯看上去就頗為討喜,杯身還有飛天小女警,一整個加分超可愛的。

裡頭的粉粿與蜜紅豆完全就是好拍擋,不管是冰棒、甜湯、挫冰甚至是現在的飲品,都是極配堪稱不敗的經典組合!

我們今天點的是少冰,一入口更是感受到滿滿的真材實料,下次來感覺上換成熱飲也很可以呀,這真是天冷天熱都很合適的一杯飲品,也推薦給大家這台灣第一味的飲品,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TEA-TOP 台灣第一味 / 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42號
電話:04-22338879
營業時間:09:30–0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