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萱記港式脆皮烤鴨~中投公路與四德路口交口。

萱記港式脆皮烤鴨位於台中的中投公路霧峰路段,店裡以一鴨二吃的烤鴨為主,炒鴨架能選洋蔥或九層塔二款口味,店家的門面位於大馬路的路邊,建議可以先撥電話訂好後取餐才不會等候太久。

會發現這家萱記是因為過年年初二要回草屯的路上順路,本來是想訂購草屯的香福記,結果電話實在打不進去,查地圖後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家烤鴨。

烤鴨的價格蠻常見的,只是店裡只有提供一鴨二吃的的選擇,片鴨+炒鴨架,炒鴨架則是能選加洋蔥或九層塔

這回造訪一次買了二隻回家,在車上時就有偷吃了一下片鴨,雖然皮不是像櫻桃鴨那樣極為酥脆的風味,但味道很足帶些酥香感,沒有悶到時的皮還蠻好吃的,鴨肉多汁也蠻嫩好嚼。

我們點的是整隻烤鴨,店家附的是二包餅皮,餅皮則有淡淡的麵香,單吃也很不錯,附的醬汁不會死鹹,整體來說是片皮鴨是微帶甜的風味。

炒鴨架的風味很下飯,鹹香味足也是帶些甜,鴨架也不會切得碎碎的。

我們選的口味是九層塔跟洋蔥各一份,除此之外,裡頭還有炒著韭菜,下回應該會點小辣來試試,推薦大家可以試試,說不定也有合胃口。

店家資訊 : 萱記港式脆皮烤鴨
地址 :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582號之6號
電話 : 04-23392143
營業時間 : 10:30 – 19:00
公休日 : 每週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