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好拍TIFFANY綠裝潢,還有熱銷多年的玫瑰清茶與草莓季限定『400次草莓』,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T4清茶達人總店位於人聲鼎沸的豐原廟東,裝潢上以TIFFANY綠為主體,路過時很不自覺便會注意到這亮眼的店面,店裡熱銷的多款飲品皆是使用台灣清茶為主,尤其是招牌必點的玫瑰清茶,此次草莓季還推出了『400次草莓』,不僅粉嫩亮眼,還搭配了水蜜桃凍,滿足嚼嚼系的愛好者。

從廟東夜市走到底就能發現T4清茶達人亮眼的店面,而在地經營多年的T4清茶達人,也因價格實惠頗受不少人的喜愛,在午後時段更是人潮不斷,如果是初次造訪的朋友,很推薦直接照著看板旁的推薦飲品,依著自身口味點就對啦。

T4清茶達人店裡的牆面上則是有著『Fresh』、『Fashion』、『Favor』與『Flavor』的四大F堅持,意指希望送到我們手中的飲品都是美好的;並以帶給我們最美好的茶飲新體驗。

除了在台灣的台中、彰化、澎湖都有設店外,T4清茶達人在海外不少國家也都有拓展分店哦,如英國、澳洲、馬來西亞、美國、德國、西班牙與印尼等區。

T4清茶達人的菜單如下: 有招牌清茶、風味茶饌、香醇奶茶、牧場鮮乳、茗品好茶、口感奶茶、鮮果百匯、台灣經典與冬季限定等品項,還有各款加料小食,不論是喜愛純茶還是嚼嚼系的朋友,來到T4清茶達人都能得到滿足。

T4清茶達人活動
☆ 400次草莓,長期來店價65元 (原價75元)。
★ 3月起至4月底的當月活動為九分梅子綠來店價 45元(L)。
☆ 3月30日品牌19週年慶玫瑰清茶買一送一(3/30-4/2,共四天)

T4清茶達人推出的招牌清茶,基底為嚴選台灣特有的地方茶種『翠玉清茶』,加上茶師依據古法的製茶技術製成,才能有這一杯杯甘醇耐喝的清茶基底,其中招牌清茶系列裡又以此款『玫瑰清茶』(45元的) 尤為出眾!

天然玫瑰露加上清香檸檬汁,再搭配店裡的招牌翠玉清茶調製而成,一整杯以紅粉的漸層為主軸,不但看起來很少女,入口的口感亦是,先是帶著甜香的玫瑰氣息攻佔整個口腔,檸檬的清爽與酸微微點綴著茶湯,清茶尾韻的甘醇又和玫瑰露的甜香融合得極好,整體喝來酸酸甜甜且香氣迷人。

店裡的甜味來源也很有考究,堅持選用台灣生產的液態糖,100%天然甘蔗提煉,不僅熱量較方糖來得低,還富有甘蔗香,也增添了茶飲入口時的風味,而帶著粉嫩色的玫瑰清茶有著淡淡玫瑰香與清爽的味道,喝起來酸甜又不會有過於厚重的茶感,不僅適合少女,就連兒子也愛不釋手。

此款『400次草莓』,是T4清茶達人於台灣地區所推出的季節限定版飲品,裡頭有著新鮮草莓切片、草莓醬+新鮮草莓製成的冰砂還有口感順滑的水蜜桃凍來組合而成,其中冰砂更是經過了中高速攪打後,才能夠擁有這麼綿密細緻且均稱的口感,想要單層享受草莓冰砂、水蜜桃凍或草莓切片也行,或是透過400次戳戳手法,來混和各種配料豐富入口的熱鬧感,也很不賴,只能說這『400次草莓』是一款有顏值,更是有樂趣的飲料

草莓醬+新鮮草莓切片製成的冰砂,入口不僅有著果醬濃郁的香氣,底部還有水蜜桃凍與草莓切片加持,讓一整杯飲品除了有喝的感受,也能滿足喜愛咀嚼系的朋友,而且最上頭還有一顆完整草莓,讓整杯飲品都充斥著滿滿的草莓,只要65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珍珠奶茶真的是台灣飲品店必備的國民飲品品項,重點各家的特色都略有不同,而T4清茶達人的『珍珠』則是保存著老師傅教授的90分鐘悶煮絕活,不論是水量火候或是珍珠的原材料,均是經過繁瑣的步法,一步一腳印而成,才能造就這每一顆飽滿好嚼的珍珠。

45元的珍珠奶茶,基底是濃香溫醇的伯爵奶茶,茶韻滿滿喝來順口,搭配著嚼感十足的珍珠,真的是非常推薦,店內提供的珍珠類飲品也有提供大小珍珠的混珠品項,不論你是偏好大珍珠的Q彈好嚼或是小珍珠的甜嫩好入口,都沒問題。

9分梅子綠,50元~此款飲品是T4清茶達人與有著數十載,專業種梅與醃梅技術的南投老職人合作,嚴選僅可手工摘取的9分熟黃梅,(此時的黃梅果香飽滿肉質軟綿且酸味適口),洗淨後日曬釀製即可使用,與店內招牌的翠玉清茶融合後,為茶湯自然增添了水蜜桃與黃肉李的香氣感。

酸中帶甘的9分梅子綠,梅子的香氣明顯卻不會過份搶眼,喝來順喉不嗆鼻,還帶著淡淡的蜜桃香氣,想喝些帶著酸甜香又怕酸氣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試試這款9分梅子綠。

T4清茶達人以台灣清茶為基底,有著各式不同的創意茶飲,季節限定的400次草莓,滿滿的草莓與粉嫩的色調讓人愛不釋手,經典的玫瑰清茶,有著自然的玫瑰花香與檸檬氣息,而香濃Q彈的珍珠奶茶更是令人驚喜,還有那推陳出新的9分梅子綠,熟度適中頗為耐喝,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 T4清茶達人官網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50號
電話: 04-25268927
營業時間: 10:00 – 21: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