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動作迅速的新八行動拉麵餐車來了。

新八行動拉麵車位於明道花園城屈臣氏對面,販售的拉麵口味共有8種,也有小菜可供選擇,在這天氣逐漸轉涼的氣候,來上一碗帶有奶香醇厚湯頭的拉麵,更是享受,而且目前餐車後頭的騎樓間還有擺放幾張桌椅,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沒問題!

餐車本身上頭有放置九種品項的牌子,前往時如果某個牌子已翻面,表示該品項已經販售完畢!而拉麵的價格一律110元,拉麵湯底則是有3種湯底(白湯/豚骨/柴魚)來去做8種變化。

從晚間五點後就可以看到在騎樓擺上簡單的幾張桌椅,那時就已經陸續有客人拜訪新八拉麵的餐車啦!

每碗拉麵從點餐到完成,幾乎在3分鐘內就完成,看來效率頗好也很是便利。

我們最常點的餐就是這奶油玉米叉燒拉麵110元加麵20元及蒜香豚骨叉燒拉麵110元。

加麵的份量,以一個男生來說應該會是剛好飽,另外新八沒有提供兒童用的小碗哦,店家給予的是同樣拉麵大碗XD,看到時別太驚訝。

新八家的白湯(新八白湯/奶油玉米/麻辣)是使用雞骨搭配義式牛奶下去燉煮,湯頭上比較甜有奶香,喝起來溫潤順口,味道較為清爽。

雖說沒有我個人偏愛的木耳及筍乾配料,但新八行動拉麵車使用的魚板、海帶芽與湯頭也頗搭。

麵條則是吸附了滿滿的湯,口感上偏軟些。

叉燒肉約兒子的掌心大小,入口很是細緻軟嫩,每碗麵裡頭有3-4塊,對於喜愛吃肉的建議可以再加點叉燒肉。

新八拉麵家的塘心蛋表層有醬色,但吃起來是保有蛋本身的味道,沒有太重的調味附著。

蒜香豚骨叉燒拉麵,上頭撒了不少白芝麻點綴,整碗麵看上去又熱鬧不少,豚骨湯頭使用大量豬骨熬煮,喝起來比白湯更為醇厚,也推薦給大家,如果想喝清徹又不失醇厚的湯頭,可以試試新八拉麵,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新八拉麵行動拉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49號(屈臣氏對面)
電話:0985-389853
營業時間:每週 四、日 17:00-22:0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