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明道花園城畢媽媽水煎包,下午熱賣四小時即完售。

這家位於明道花園城入口的水煎包,店內就販售二項產品,水煎包與韭菜盒,每到了下課時間總是有著滿滿的人潮,尤其是水煎包剛起鍋時那熱乎乎表層又帶著酥脆,非常推薦嘴饞時吃上一顆填個肚。

韭菜盒,份量是水煎包的2倍左右,裡頭看得到滿滿的韭菜與蛋酥,對於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從側邊更能看得出這韭菜盒驚人的份量。

韭菜的香氣也很充足,冬粉混著蛋酥也很對味,不過我們家更偏好水煎包就是。

平時在攤位上就只有二個人在處理,從麵團、包餡到煎鍋與裝袋,但手腳非常的利索,包好一個滿是餡料的水煎包速度不用20秒~~

老闆娘笑說自已在這兒已經近四十年了,手腳也就這樣磨鍊出來啦!

每次水煎包一次約莫可以出爐3、40顆的量。

即使是半成品,看著也覺得誘人。

水煎包都會將二面全都煎至金黃才會起鍋放至保溫箱~

喜歡加甜辣醬的朋友,一旁則有辣醬瓶,是隨自已加的哦。

甜辣醬的辣還算溫和,可兒子就不太敢吃這樣的辣度,我個人倒是每次都會擠上不少,覺得跟高麗菜的清甜很對味!!而且裡頭的韭菜也不會有過重的嗆味,混和著豬油外還帶著淡淡高麗菜香,這樣一顆15元,裡頭塞了滿滿的餡料,難怪一到下課時間總是圍繞不少學生,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畢媽媽水煎包 (非素食)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3號旁 (明道花園城入口)
營業時間:15:00-19:00 (售完為止)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與分享文章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