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讓人放鬆的寵物友善餐廳,大片青草頗愜意,窩草的日子!

窩草的日子位於霧峰四德路136巷,在河堤邊往峰堤路中投的方向,本身就有個小小的停車場,附近河堤也很好停車,窩草的日子佔地不算小,主要是有讓人遠離塵囂的感覺,大片的青草地與樹木林立,不僅適合親子前往,還能帶上自家的毛小孩一起同樂,或者是靜靜的待著也都是很不賴的選擇。

門口就有寫上入園的規則,全面禁煙禁外食,毛孩入園要有牽繩室內則需提籠(不落地)。

入園後往左邊望去,一旁的大草地後頭還圈養著雞鵝鴨等動物。

圍欄頗高,但仍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伸手去逗鬧,以免被鳥吻哦。

也不要攜帶外食進來餵食哦。

下午時光的窩草的日子,很適合來走走,喝杯下午茶。從這望去可以發現有二棟建築物,白色的為餐館。

玻璃屋則是有提供包場服務(詳情請洽店家)。

要是天氣不那麼熱的情況下,坐在外頭也頗不賴,但接近黃昏時分時要注意蚊子出沒。

平時進到園區後,用餐以白色建築為主。

裡頭的空間讓人感到頗為舒服,溫度也合宜。

用餐區主要分在店內的左右二側。

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與茶水自行取用,一旁也有提供嬰兒座椅。

窩草的日子菜單如下,簡單的條列式將店內規則直接點明。

飲料方面有提供咖啡、氣泡飲、調茶、調味乳飲等。

主食類的話有飯、漢堡、捲餅與吐司等選項,要注意的是吃飽飽飯類是有供應時段限制的。

店內全天候供應的餐點還有這類的點心型,其中鬆餅類的時段是14:00-17:00才有提供哦。

餐點現點現做,等候的時間也不會過久就已全數上桌。

綜合莓果氣泡飲,色彩非常的少女感,入口十分沁涼,很適合夏天。

當天飲用時氣泡不會過於刺激,苺果的香氣有出來,甜味個人覺得可以再加一點點會更加完美,不過已在水準之中很是推薦。

經典手作牛肉堡,以女生來說份量也極為足夠,而且一旁還有炸物可以跟孩子一同分享。

漢堡裡的夾層很是豐富,就算拿起來也無法一口咬!!

裡頭的肉排也很多汁,兒子見狀也一同爭食,吃到最後超想要再多加一塊肉的。

點心方面我們是點了冰淇淋熱鬆餅,鬆餅的口感較為軟綿,有蛋香很適合小朋友吃,我個人則是較偏向紮實口感的鬆餅,所以覺得還可以,不過看到兒子滿心歡喜的吃光,所以下次來我還是會點給兒子吃就是。

吃飽喝足了也可以到外頭的草地放鬆一下,讓孩子好好的玩樂。

這二張照片是剛到窩草等候座位時拍的,那時才剛下午二點初,熱得很,但兒子又想躺一下這椅子,最後曬到不行宣布放棄。

個人覺得窩草的日子佔地雖然不大,但真的很好拍照,吃飽後與兒子走走拍拍也就過了一整個下午啦。

對我們來說窩草的日子離烏日也不遠,餐點價格雖說看上去高了一點點,但實際品嚐後覺得價錢頗合理,加上環境舒適真的讓人很放鬆,讓人很願意再度前往。

以下就是這小孩指定的亂拍照,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來這兒拍照(笑)。

重點小整理:
*入園低消每人150元。
*假日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
*餐點現點現作。
*寵物進到室內需有提籃。
*商業拍攝需額外收費。

店家資訊:窩草的日子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136巷23號
電話:04-23390125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