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Uncle J 1983 J大叔,有趣的烤糰子與棉花糖,近中國醫藥大學。

Uncle J 1983 J大叔位於台中北區梅亭街上,店內空間頗為小巧,主要販售的餐點有炒泡麵、簡餐、飲品與一些小點心,其中小點心看起來頗為有趣,是烤糰子與棉花糖。

造訪的當天,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忙裡忙外,加上店裡位置有限,建議開店時刻就來或是避開用餐時段,以免久候。

無收取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取。

店內座位則是有吧台區與四人座。

牆上則是有些文字蠻適合情侶的(笑)。

UNCLE J 1983菜單如下:主食有附紅綠茶,其它飲品可抵20元,每人有低消100元,餐點現點現做,客滿用餐時間為1.5小時。

松阪豬炒泡麵 125元,剛上桌時就聞到滿滿的醬香,瞬間覺得等待好像也還算值得(笑),泡麵一上桌時朋友就先嚐了口,覺得麵條不會過於軟爛,還蠻不錯。

炒泡麵上頭的料有木耳、洋蔥、蔥花與紅蘿蔔,而且主角松阪豬給得不算少,上頭灑了些七味粉調味,松阪豬本人則是略為煎過,富含油脂香氣,口感蠻Q的。

去骨雞腿飯 155元,裡頭的配菜有木耳、玉米筍、青花椰、青江菜、洋蔥、鴻禧菇、水煮蛋與主菜雞腿。

主菜雞腿蠻有彈性,肉汁也蠻足,外皮有香氣,本以為雞皮會是酥脆的,但主要是烤過的口感。

百香綠茶(+30元)與桑椹牛奶(+50元),如果是點主餐的朋友,有附一杯紅茶或綠茶,我們是加價換購每杯可以折抵20元,而二杯飲品都蠻香甜的。

火燒雲厚片 80元,本來與朋友相中的是那黃澄澄的蛋黃在蛋白上宛如夕陽火燒雲的模樣,結果到現場變這樣(大笑),不過與朋友也笑著說,畢竟每天天氣都不同,今天雲層比較厚吧。

味道來說有花生粉跟糖霜的甜,鹹鹹甜甜吃起來蠻特別的,味道喜不喜歡就比較看個人了(笑),我個人會希望吐司上能夠再有味道重一點的抹醬。

酥皮湯圓 80元,金黃色的外層頗有酥脆感,外型蠻小巧。

湯圓的內餡有花生口味與芝麻二種,香甜軟糯,我個人蠻喜歡的,之前網路也有不少人分享用氣炸鍋來做類似的產品,我個人則是因為一直去全聯買不到酥皮而放棄,現在來J 大叔這吃到,又想起來,改天要再來找看看酥皮試作一下。

DIY烤糰子 200元,一份裡頭共有四串糰子與一缽綿花糖可以讓我們DIY,隨餐還有附上黃豆粉、煉乳與日式醬油給我們沾附,其中黃豆粉帶點豆子的香氣,沒有什麼獨特的甜或鹹等味道,煉乳則是奶香甘甜,日式醬油吃起來甘醇又微微鹹的。

放到火爐上烤,只要微黃就好了,綿花糖則是烤到微微變形就已可以吃,再久可能會化在爐子上哦~感覺烤糰子很烤驗眼力,要很注意火候,不然就會不小心過熱燒焦了。

*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進忙出,我們當天也等了頗久才迎來第一份餐點,如果趕時間的朋友真心就不建議前往。

店家資訊: Uncle J 1983 J大叔
地址: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9號
電話: 04-22035048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公休日: 每週二,及臉書公布時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