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食客所飯糰!驚人的限量版巨無霸飯糰跟隱藏版溏心豬排飯糰!

食客所位於南區復興路一段與東興路轉角處,離我住的烏日也不遠,除了常見的飯糰外,還有限量的巨無霸飯糰跟每日限量20份的隱藏版溏心豬排飯糰!其中最讓人震驚的就是巨無霸飯糰價格,一顆居然只要50元….限量版的大飯糰目前沒在菜單上,大家需要至食客所的臉書預約成功才會有哦!!

今天前往時發現店家的位置在轉角紅線處,去的時需注意一下停車位置!

餐點除了隱藏版和限量版飯糰外,主要還是以原味與紫米為主。

而飲品提供有三種,從店家的臉書資料看到目前的有『1.有機豆漿 非基改與有機豆腐店配合香濃豆漿,2.決明子紅茶 懷念的古早味道,使用台糖二砂熬煮糖水 堅持不用糖精或化學添加物 ,3.早餐店「奶茶」還是很多人愛 我們使用大廠牌有保障的「雀巢」奶精粉 .. 』

老闆娘也熟知現代人都愛相機(手機)先食,特意佈置一塊美美很好拍的佈景。

在開賣的第一天朋友買後推薦,我已經到網頁馬上預定,還是需要排到9號,但也慶幸自個兒手腳快,不然可就要排到月底了!不過,老闆娘也表示,每一種飯糰都頗受歡迎,幾乎這陣子約八點半已全部完售,這正製作的就是隱藏版溏心豬排飯糰65元,飯量看起來與一般飯糰無異。

但人客呀泥看看,這巨無霸飯糰,雖是使用傳統配料非溏心蛋和豬排,但一整個份量就驚人無比,重點是只需50元銅板一枚!!老闆娘說自家的飯糰配材都是她自己半夜二、三點就起來準備,用料實在也十分講究…所以雖說才剛開幕,但已經有不少回頭客!

食客所的飯糰包裝很是文青,如果是隱藏版和限量版,上頭還會蓋上印章。

用手一比更顯得隱藏版巨無霸飯糰飯量的驚人。

飲品,我們今天選的都是豆漿,口味上喝起來約莫三分糖至五分糖,濃醇不死甜,目前店家還有推出活動,在8/6(一)至 8/12(日)買飯糰還有送飲品(紅茶、奶茶、豆漿,三選一),每日限量100杯。

巨無霸大飯糰雖是呈現扁平狀,但份量還是很驚人,跟平常的飯糰比應該有2.5倍大的量。

裡頭因為包了三個半顆的傳統滷蛋,所以整體也是有一定厚度。

我們自已動手把飯糰捏回常見的圓形,都吃了1/4,這才能用一手掌握住,這一顆我9點時吃完就已感覺飽到天靈蓋,中午12點時還是覺得自已頗飽無法再進食….飯糰裡的油條很酥脆,傳統配料甜中帶鹹,肉鬆的香氣也明顯,整體搭配很是古早味。

隱藏版溏心豬排飯糰,大小與一般常見的飯糰差不多。

裡頭的豬排鹹鹹甜甜的,加上溫泉蛋的濕潤滑順,讓兒子很是喜愛,還叫我明天再買!!!告訴他現在已排隊到月底了,他還是說想吃,拜託我再訂,看來愛吃的我們,只好盯緊食客所的臉書等下一批開放預定,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食客所 Shike su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511號
電話:0953-468666
營業時間:06:00至售完為止
公休日:暫無
臉書:食客所 Shike s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