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SP2好眠芝援-獨家芝麻配方幫助入睡,就讓濃郁芝麻香伴你眠,純素乳糖不耐可食。

現代人壓力大,時常翻來覆去就是不容易入眠,這時推薦可以來試試看SP2好眠芝援,這款SP2好眠芝援是芝初SesaOle新推出的產品,除了有50mg的天然芝麻素,還有添加日本純維生素E,主推有幫助入睡的效果,每一盒中有30包7g裝的產品,包裝小巧方便攜帶,且只需要搭配30-50cc的水即可食用,產品本身更是純素無乳糖,素食者與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食。

每盒的SP2好眠芝援都有附上商品使用說明,內容量則是有30包7g獨立包裝的產品。

SP2好眠芝援外盒的二側附上了完整的品名、營養標示、保存方式、有效日期與廠商名稱,並簡單的說明『關鍵平衡金三角』-鈣、鎂與日本純維生素E所組成幫助入睡的支援功用, 每一份都是袋裝的獨立體,無使用膠囊與乳糖,純素和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均可食。

-下圖取自官網-
如圖可知芝麻素是多麼難能可貴,每一粒芝麻裡的芝麻素含量僅有0.2 – 0.5 %,而7g裝的SP2好眠芝援裡頭就有天然芝麻素50毫克,不是化學萃取,還有鈣、鎂與日本純維生素E等營養素,而且產品的熱量、糖與碳水都有減量,負擔較低。

貼心的是,芝初-SP2好眠芝援在獨立包裝上,也詳細的標明各個相關資訊,上頭還有有效日期,讓我們即使是將產品單獨拿出,也不用怕忘記有效日期到何時。

而商品使用說明單裡與盒上,都有提供SP2的食用方法,一天一包,可以選擇是晚餐過後或是睡覺之前,加入30cc的水,拌均勻後喝下即可,另外裡頭還有介紹許多相關的資料與簡單說明。

撕開獨立包裝後,可以看到這透過獨家技術研磨製造出細緻的芝麻粉,濃郁的芝麻香氣直襲而來,用手觸摸更能感受其光滑與細緻感。

吃的方式也很簡單,任何能搭配的冷熱液體都可,但建議以溫熱且不含咖啡因為主的液體,更能有幫助入睡的效果,液體可以是水、豆漿或是燕麥奶等,我一開始還擔心,只用30cc的水會不會太過於勉強呀,但沒有想到融入的效果極佳。

↑上圖為一包量,使用30cc的水

質地細緻的芝麻粉輕輕攪拌即與液體完全融合,也不會濃稠到化不開的地步,而且芝麻的香氣滿滿,將其單純的加入水中後,入口皆是芝麻的濃醇與香氣,尾調則是帶著淡淡的苦韻香,而且只需利用少許 30cc的水來搭配,讓我們即使是選擇在睡前飲用,也不用擔心夜尿的問題。

在食用的這段期間,我其實有次為了偷懶就試了直接吃,想著再喝個30cc左右的水就可以啦,嗯…..只能說,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子做哦XD,因為芝麻粉雖然很是細緻光滑的感覺,但入口後粉末與口水接觸,立刻就巴上整個口腔有口水之處,所以還是乖乖的加在液體混均就對了~

每盒裡有30份的獨立包裝(即一個月量),本身有著小巧好攜帶的優點,對於偶爾會外出過夜或是露營的我們來說,很是方便,隨身即可帶上數包都沒問題。

芝初官網 / 芝初臉書粉專 
購買連結→ 芝初SP2好眠芝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