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24小時營業的Safe運動餐飲茶館,有運彩跟賽事轉播,還能自己帶桌遊來玩。

Safe運動餐飲茶館位於台中西屯區,是目前台中唯一結合直播平台與台灣運彩的餐館,讓我們不僅可以在館內享用美食與收看賽事直播,還能下注運彩,除了環境明亮舒適,24小時經營,能和在場的民眾同樂運動賽事,也有提供包廂服務 (獨立包廂 / 三小時2000元),享受觀看賽事不被打擾,本身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附近也有平面停車場好停車。

店裡在過年期間還有提供刮刮樂販售,平時則能在餐廳內隨時觀看比賽與買運動彩券,是全台獨創。

桌位數多以4-6人為主,也有提供2人或8人的位置與沙發區。

像這類的區域就很適合想玩桌遊或撲克牌的朋友,點幾盤點心小菜與飲料,直接就能拿出來玩啦(笑)。

目前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與WIFI….各個桌次間距也還算寬敞,就算是聊天也不用怕會吵到別人,要是怕打擾到他人或不想被打擾的朋友,店裡也有提供7個包廂可供選擇(獨立包廂 / 三小時2000元/全抵低消)。

除了包廂有限時3小時外,外頭的用餐區全都不限時,而且24小時經營,離朝馬轉運站也近,如果等車時間還沒到,又想不到要先去那裡坐坐吃東西休息時,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廳提供的電視是由店裡決定的運動頻道,24小時輪播賽事,而包廂內的電視則是能依據我們的需求而變更,例如想要看幾個較冷門的賽事或是公司裡開會用的簡報,告知後店家都能替我們完成。

每個包廂空間也略有不同,但均是以8人包廂為主,不管是想要享受獨立空間環境或是開會,都很合適,因為包廂裡除了有轉播用的電視,也有提供簡報時用的投影布幕哦 (詳情請洽店家)。

Safe運動餐飲茶館本身就提供了近百道料理,重點是全日供餐,禁外食,採用自助型買單,每人低消 150元,需一成清潔費,並且除了包廂以外,其餘桌位區無限定時間,而且我們還能自已帶上桌遊與撲克牌來這裡與朋友同樂。

餐點除了有各式小點心、飲品,也有港點、小菜、定食排餐、火鍋、湯品、西式套餐、燒燒鍋、咖哩排餐、熱炒、單點飯麵水餃與甜品等,不管是想要吃飽或吃巧都可以。

餐點的份量與配色看起來也很是不賴,難怪敢號稱自已是台中的潮版春水堂,我們今天試了南洋肉骨茶鍋套餐 350元 (+15元換購麵線)、壽喜燒牛肉套餐 330元、白醬香草燻鮭魚焗烤麵套餐 360元、藥燉豬腳 180元、紅燒牛肉麵 180元、香滷豆乾 60元、蒜味拌毛豆 60元、無骨鳳爪 90元、拔絲地瓜 90元、獨家黃金雞胸條 70元、鳳梨蝦球 160元、一口乳酪酥 70元、金屋藏嬌 90元、流沙爆漿奶黃包 110元、玫瑰氣泡飲 130元、奶蓋烏龍 110元、桂圓紅棗茶 (熱) 150元、珍珠奶茶 130元、桂圓紫米紅豆粥 100元。

南洋肉骨茶鍋,一上桌時立馬就被吸引,除了鍋中的食材滿滿外,就連一旁的小菜也是繽紛多樣。

整份的南洋肉骨茶鍋裡放有高麗菜、香菇、芋頭、凍豆腐、魚板、火鍋芝麻丸子、蝦球、豆皮、冬粉、蒜頭等。

肉骨茶的排骨軟中保有口感,重點是肉也大塊,吃起來非常過癮,湯本身則是有淡淡的甜味。

其餘還有附蛋、沙茶醬和小菜盤,小菜盤裡有甜點、水果、沙拉與漬物,其中泡菜是鹹辣為主,海帶芽則有油香。

麵線本身是沒有鹹度的,非常建議直接淋上少許湯汁一起享用。

店家說隨餐出的小菜、水果與甜點都會依當日有的食材變換,此次附餐的甜點有2個是鮮奶油泡芙,外皮酥脆內餡有香草香,甜味明顯,意圖使人想要再直接單點一份吃啊 (冷靜,食物很多,下次再直接單點)!!

壽喜燒牛肉,看起來也是配色很是搶眼,除了主菜外,還有搭配白飯、小菜盤與每日例湯,例湯也是會隨當日食材來做變換,小菜盤裡的胡麻小黃瓜也很合我個人的偏好,清脆帶甜的小黃瓜配上濃郁的胡麻醬,很不賴。

燒燒鍋都會是這樣以鑄鐵鍋的樣貌呈現,鐵鍋的蓄熱效果佳,短期內可保熱度,上桌後要小心燙哦。

壽喜燒牛肉主要以魚板、洋蔥、玉米筍與荷蘭豆為配菜,一同燉煮的醬汁也不會過重,還帶有淡淡的甜味。

雖然鍋中的牛肉使用的是火鍋肉片,但給的蠻大方,肉片不少也不會太碎,和甘醇的壽喜燒醬同吃,超適合配飯的啦。

套餐中的湯品則會有依每日食材而有所不同,像這燒燒鍋此次搭配的是紅棗枸杞薏仁湯,裡面還有放肉塊一同燉煮,有著肉香調味較淡些,溫和且順口。

白醬香草燻鮭魚焗烤麵,搭配的附餐則是有沙拉、水果、甜點與例湯,另外還有份隨機小點。

焗烤麵上頭放的燻鮭魚是生食的,經過焗烤的熱氣烘托下,上桌時約莫3分熟,煙燻的氣息明顯,口感會比較彈性保有油脂香,入口也帶著鹹度。

吃焗烤怎能不拉絲呢?!(笑),Safe運動餐飲茶館提供的焗烤裡頭的起司不少,對於偏好起司的朋友也能選擇加量,大口吃超過癮的。

此份餐點搭配的例湯也很不賴,有別於剛剛較為中式的湯品,這份是偏向泰式冬央貢的蝦湯,入口滿是酸辣混合著蝦味濃郁的湯頭。

藥燉豬腳,本身湯頭富有枸杞的甜香,與豬腳的油脂香融為一體,熱熱喝時也不會有過頭的油膩感,反倒是散發著微微中藥香。

豬腳的皮軟中帶Q,肉質燉至入味,輕輕一撕骨與肉立即分離,想要多吃一些的朋友,也能加價變成是火鍋哦。

紅燒牛肉麵,以牛肋條為主,加上青江菜和紅白蘿蔔來點綴,剛上桌時就可以聞到帶有微辣感的香氣。

牛肉本身燉煮得很軟嫩,肉條也已精修過,不會吃到過於油膩或有筋的部份,紅燒的湯頭巴附著肉塊,讓人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咀嚼間肉汁也充斥在口中。

麵條則是微有Q度筋性,即使吸附飽滿湯汁後,吃起來依舊是保有口感不軟爛。

雖然紅燒的口味上較重些,可依舊能喝得到湯底的鮮甜濃郁與香氣滿滿哦。

香滷豆乾,上頭的蒜香與蔥花把整體的香氣提昇了不少(我個人蠻偏好蒜頭類的產品XD),帶著醬香的豆乾則保有水感,入口甘醇與蒜頭極搭。

蒜味拌毛豆,毛豆的黑胡椒香較出挑,不會有過頭的辣,整體帶著微微的油香與辣感刺激著舌頭。

無骨鳳爪,上頭放了滿滿的蔥與辣椒,顏色看起來非常的亮眼。

入口先是麻辣帶些蒜香,吃著吃著煙燻的風味就緩緩的冒了出來,還有軟Q的脆脆感。

獨家黃金雞胸條,金黃色澤的雞胸帶著淡淡的咖哩香。

雞胸條雖沒有鮮嫩湯汁流出,但吃得到保水感沒有柴柴的感受,咖哩則包覆了雞胸條的表層,讓我們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咖哩的香。

鳳梨蝦球,金黃酥脆的外表淋上不少的美乃茲,底部則是放了不少的鳳梨塊墊著。

蝦子的個頭不小,吃起來很有感,肉質Q外皮酥,還有甜甜的美乃茲,就這樣一口鳳梨一口蝦,讓口腔裡有著酸甜爽口的鮮,也讓油炸的蝦球吃起來更顯香氣而不油膩,改天再造訪時絕對要再點上一盤。

玫瑰氣泡飲,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帶有莓果與檸檬的風味,氣泡的刺激感明顯,裡頭還有寒天增加飽足感,奶蓋烏龍,輕焙烏龍茶顯得十分清爽,與常喝到較為厚重感的烏龍略有不同,茶香香氣微微與鹹甜濃郁的奶蓋頗為對比感,桂圓紅棗茶 (熱) 裡頭加有洋菜粉,熱熱喝時甘甜順口,放涼後則是變成果凍的型態,用吃的方式也挺有趣的,而珍珠奶茶喝起來蠻有古早風味的感受,珍珠吃起來保有QQ的口感,蠻有水準。

拔絲地瓜,外層略為有酥脆感,雖然撒了不少芝麻,不過芝麻的氣息倒顯一般,裡頭的地瓜軟綿甜香足,加上外頭的麥芽糖,才說開吃就被二位在場的孩子掃了半份,就知道孩子有多愛啦。

剛拿起時,表層的麥芽糖雖然有拔絲粘著感,但濃稠度不會過於強烈,蠻好拿取不會難分難捨的。

一口乳酪酥,一口一個剛剛好,香濃的乳酪餡搭配著酥皮,入口吃得到乳酪奶香,不論大人或孩子都很適合。

金屋藏嬌,外皮炸得酥脆還有不少的黑白芝麻,也是剛上桌就能聞到香氣的一道料理,外皮吃起來微帶著甜香與芝麻的酥。

熱熱吃的時候,裡頭的內餡是富有流沙感的鹹蛋黃奶香餡,奶味明顯甜香滿滿,要注意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大口咬下時有可能會爆漿!

流沙爆漿奶黃包,另一款要注意,也是大口咬會爆出來的還有這奶黃包!

奶黃包的鹹蛋黃感更加明顯,吃得到沙沙的口感與鹹香氣息,趁熱吃也是有流沙感。

桂圓紫米紅豆粥,這一道甜湯幾乎是每回冬天去燒肉店造訪時,我們會選的飯後甜品,但就可惜量不多,畢竟天涼時來上一份熱熱又香甜的甜湯真的是很讚,自已煮工序又太繁複,想到就懶,直接買比較快,現在來Safe運動餐飲茶館就能吃到一整盅超讚的。

軟綿的紅豆搭著紫米粥,裡頭還吃得到桂圓本人,不僅香甜還富有口感,好嚼也不過稠,滿足了想吃甜食的感受也滿足了咀嚼感與飽足感,喜愛桂圓紅豆紫米粥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此次來到Safe運動餐飲茶館不但能觀看各種賽事,還能感受現場與多人同樂觀賽的情境,不看比賽的朋友也能自行帶桌遊(或撲克牌)來玩。

餐點也頗具水準,24小時不間斷的營業模式,讓我們直接就能在店裡解決三餐甚至宵夜,雖說有1成清潔費與低消150元的限制,但提供不限時的空間(除包廂外),光是能與朋友們聊得過癮還能同樂就非常值得,過年期間也沒有休息,趕快透過官方LINE訂起來~~(此照片為Safe茶館提供)

店家資訊: Safe運動餐飲茶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16號 (林酒店對面)
電話: 04-22557188
營業時間: 24小時
官方LINE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