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夢見伊甸園茶吧~夜景浪漫,周五/六有歌手駐唱,餐點需加強。

夢見伊甸園 茶吧位於烏日大同九街的共生宅裡,主打有空中花園的用餐環境,可欣賞日落時分的景緻,現場則是有提供義大利麵、各式花草茶與簡易炸物。

進到現場時整體環境有美,藍綠色的傢俱與綠色植栽充斥其中。

開店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後營業,進來時冷氣還沒開,真心覺得熱(大笑),尤其戶外空間熱度會再高點,如果是星期五、星期六前往要聽歌,坐外頭的朋友,可能還是等天氣再涼爽些才待得住。

夢見伊甸園茶吧的菜單如下:有花果茶、軟性飲料、甜點、炸物與義大利麵。

等候餐點的時間望著戶外空中花園好像有點美,要不是太熱,真的會想坐在外面吃,店家還特地把燈拿到每個桌邊放置,等候晚上時不僅照亮地面,也加添氣氛感。

餐點上桌後,我個人是覺得這樣一份290元需1成服務費來說,實在是很有加強的空間,入口就明顯是料理包Q_Q,豬排有點像是早餐店吃得到的豬排,裡頭有起司與玉米粒,青醬帶點酸,像是青檸白醬,入口還有蝦醬的感覺,個人不偏好。

雞肉丸子跟便利商店的差不多,份量有比便利商店多一點,只能說來到這真的是看景為主了。

對於餐點…..我只能說看人吧,兒子就很喜歡紅醬跟雞肉丸,只是一樣,面對這樣的價格與食物相對比後,覺得金額還是有點過高。

薯條 150元,份量依舊有點勉強,但炸得不錯。

蘋果汁 110元,中規中矩的味道。

山竹瑪黛果茶 150元,茶入口後,本身就帶有飽滿的果香,只是一樣會覺得這價格,或許店家可以再用心一點,添加些果物在其中。

只能說這裡的環境氣氛很不賴,餐點方面可能就看個人,如果有駐唱的夜晚,對我個人之後前往的吸引力會高些。

聽店家的講述,夢見伊甸園茶吧也有在舉辦品酒之夜等活動,或許這會比較是他們的主軸活動。

而空中花園的後方還有搖椅,想必天涼之際來這兒坐,聽著歌應該是一種享受。

店家資訊: 夢見伊甸園茶吧。Relax生活提案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大同九街73號6樓
電話: 04-23388173
營業時間:  18:00 – 23:00
*需一成服務費/五、六有駐唱人員/烏日居民出示身份證享 95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