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鮮茶道~

烏日鮮茶道位於光德路的河堤旁,每每去到附近的豪品鐵板燒或是黃昏市場買菜時,總是會來這兒帶上一杯飲品回家。

記得在一篇報導裡還有提到,鮮茶道是一條龍生產,從源頭開始把關,從採摘到製成茶葉配給門市,全都來自自家茶廠,看到門口的旗子還有寫著,現在還提供最夯的雨林聯盟認證茶品,除此之外,鮮茶道目前也有推出四種新的杯子-初心杯,把勵志標語放到杯身,搭配了創意與視覺的雙響宴,當然~我只是因為愛喝才來買的(遮臉)。

如果自備飲料杯可以折2元,桌上也放了不少活動的dm,宣傳門市目前較熱門的產品有那些。

飲品如下:

每次來到這間店都會覺得店員蠻有個性的,但我就愛喝他們家的重乳紅茶拿鐵,沒辦法XD,至於那初心杯,去了幾次都沒有,雖說活動加碼到九月,但店家表示不一定會再有杯子…..有點可惜,畢竟那杯子造型也蠻Q的。

點了杯雨林認證的福祿FRUIT水果茶,水果給的量覺得還可以,喝得到茶的清爽香氣,酸酸甜甜的,吃得出來有蘋果、柳橙、百香果和些微的鳳梨,如果沒有倒出來,可能會比較不方便食用這些水果,全糖的話會有點太甜。

個人偏好的重乳紅茶拿鐵,頗為順口,但老公比較不偏好,他比較喜好鍚蘭紅茶,覺得鮮茶道的鍚蘭紅茶香味濃,而且他特愛買全糖的,回家加上小農鮮奶剛剛好,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鮮茶道光德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德路355號
電話:04-23375998
營業時間:09:00-21:00
****有外送,詳情與店家聯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