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初甜點,為之一亮的甜點,隱藏台中動漫巷內。

蒔初位於台中林森路動漫巷內,目前在一店旁開設了二店,二店則有室內空間可以坐著休息,想當初阿關還住在西區時,可是提供外帶為主,蒔初的甜點不止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口味上也是一流。

造訪的當天是平日下午,店裡的人潮雖不多,卻沒有間斷過,到我們要離開時,櫃裡的甜點也差不多銷售光了 。

朋友說這次有推出草莓泡芙 60元,裡頭可是塞了三個草莓和滿滿的草莓卡士達醬,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除了甜點,蒔初也有販售飲品。

送禮用的小餅乾和爆米花在架上也看的到。

走文青風格的朋友,肯定來到蒔初都會在這面牆上留下照片。

今天阿關點了草莓泡芙、藍莓塔與薑汁鮮奶茶 (可折30元),飲品的表現阿關個人覺得差強人意,感覺上太淡了。

友人大推的草莓泡芙不止極為吸晴,光是靠近就能聞到草莓酸香的味道,整個誘發口水分泌。

上頭還撒了些無花果與草苺紅的顏色很搭,口感上則是覺得增添的效果不大。

咬下時,泡芙的脆度還好而已,感覺有些偏軟了很可惜,或許是因為阿關拍的時間有一陣子,但不影響裡頭草莓卡士達醬的濃郁氣息和新鮮草莓的口感,要不是當天身上錢沒帶夠,阿關應該會直接再帶個二顆泡芙回家給老公和兒子享用。

藍莓塔,上層用了許多新鮮藍莓鋪設而成,雖然不致華麗,卻是阿關個人偏好,在現場心頭拉鋸著到底要選這個還是檸檬!!

整個藍莓塔上頭除了有新鮮藍莓外,在藍莓之下的是原味的卡士達醬,但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店員當時介紹這藍莓塔時,讓我決定選擇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裡頭還有生乳酪!!!

一口咬下的層次感很是豐富,清甜莓果香氣引導,接著甜味為主的卡士達在口中引爆,最後再以微帶酸的生乳酪滑順結尾!!真的是很迷人呀~~大家如果來到動漫巷附近,千萬不要錯過蒔初,肯定能夠滿足愛吃甜點的你。

店家資訊:蒔初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0號
電話:0905-790527
營業時間:12:00 – 19:00
公休日:每週一
臉書:蒔初甜點 Originl’a Tart & Desser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