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茶奶奶手作點心~輕食新選擇營養三明治。

茶奶奶手作點心位於烏日溪南路上,之前都是以網路與電話訂單為主,販售的主產品是營養三明治,外層酥脆的好口感是附近工廠下午點心的選擇之一,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產品的美味度也很夠,價格也蠻合理,對我個人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算是如果單有點多時,點餐到取貨的速度很需要加強,所以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購,這樣才能大致上知道時間後來取貨以免等候過久,也希望正式開幕時已得到改善。

這次是在朋友的賴群通知下,來到了手作坊的現場想直接買,騎機車路過了二次都以為是自已看錯門牌,這根本就是住家,後來再三確認地址無誤。詢問後才知道茶奶奶本來是以網路訂單為主,所以是工作室的樣貌,不過近期(約四月中)會轉型成店面販售,這樣到時候就會有座位區也能在店內用餐。建議先打電話訂購。

餐點價格如下,販售的產品也很單純:看起來也不會很多,確認也能在店用餐,就習慣性的全點了一輪….嗯,沒想到居然還有隱藏版的起司芋泥捲跟花生炸彈,多了這二樣的下場就是吃不完,後來就直接打包回家,我真的是老了。

下方為2020年的菜單價格

起司芋頭捲 與菜脯辣味香腸。

菜脯給的量不少,聞得到淡淡的蒜香味,咀嚼時菜脯完全不會死鹹,反倒有種甘甜甘甜的香氣,一旁放的小黃瓜也很清脆。

麵包炸過後,在二側抹上店家自製的美乃茲醬,補足了濕潤度,細細品嚐後可以發現醬汁本身帶點酸,搭配起來頗有解膩效果,配料除了菜脯和辣香腸,後頭還有放置1/4顆的水煮蛋。

辣香腸本身很有特色,吃起來肥瘦適中帶著豬肉的甜,時不時還吃到辣椒點綴,對愛吃辣的朋友肯定喜歡~

芋頭起司捲~上頭放了滿滿的芋頭….對於芋泥控的朋友來說肯定要來上一份。

芋泥餡中還能吃得到芋頭顆粒,簡單又不花俏的造型,卻一整個擄獲愛吃芋頭的我!

咬下時淡淡的芋頭香就四散在口腔內,再搭配奶香的起司片與帶著甜度的酥脆麵皮,真的一口接一口。

雞蛋火腿營養三明治 ,可能前面二種三明治都太驚豔,顯得這最傳統的口味味道就比較中規中矩~但很耐吃。

甜甜圈 15元,這個後來我是帶回家隔天回烤吃,香氣與彈性都有保持住,上頭的糖粉給的也很足,非常傳統的味道,現場熱熱吃肯定更加分。

花生牛奶 30元(1紅點)/奶黃 35元 (無紅點)/芋頭麻糬35元(2紅點)。

花生牛奶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是傳統我們吃紅龜粿裡的花生料,花生的香混合著糖一整個很誘人,三種炸彈來說,這口味的甜度較高些。

奶黃是鹹鴨蛋搭上麻糬,雖是鹹蛋黃但吃起來也是以甜味為主軸,現場熱乎乎吃時讓人有種幸福感,後來的半邊放涼帶回家,表層的酥度也有維持住,雖說內餡已沒有流動感,卻是兒子最喜歡的口味。

芋頭麻糬也不錯,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的香,對兒子來說接受度也很高,不過我個人會更推薦起司芋頭捲,絕對讓芋頭控更為滿足。

目前店家只要是自取的朋友還有送1瓶冷泡茶(紅茶/綠茶),滿300元的話還可外送,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茶奶奶手作點心 – a new day 新的一天 –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376號
電話:04-23352143
營業時間:11:30開始-賣完
建議先打電話訂購。

如果喜歡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與分享文章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你可能要詢問店家哦@@ 我是去買來吃的人,不是做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