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品推薦~韓國LOTTE樂天冰品…免出國到全家就能輕鬆買到!

雖說我們家一年四季都會吃冰,冰箱裡也總是放了不少冰品,但在夏天即將來臨前還是免不了要再去四處蒐羅一番,畢竟夏天是各式冰品推陳出新的旺季~這次看到全家有推出獨家販售韓國樂天LOTTE FOODS的四款冰品 (樂天希臘藍莓優格雪糕、樂天藍莓起司脆片雪糕、樂天薄荷巧克力甜筒與馬卡龍甜筒),當然要來品嚐看看啦!

樂天希臘藍莓優格雪糕與樂天藍莓起司脆片雪糕,樂天藍莓起司脆片雪糕外包裝一旁有起司藍莓等圖示,讓人第一眼就能明白口味!

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滿滿的韓文,後頭也都幫我們把關註明~

包裝本身蠻好拆的,即使是小孩也能輕鬆拆開,裡頭還有紙板保護著冰棒。

起司口味的雪糕在拆開包裝後,近聞時就能聞到奶香。

雪糕外層的白巧克力膜上有不少起司餅乾粒,咬下時混合著起司香氣讓整個口感很是豐富。

裡頭的藍莓醬也隨之浮現,層次多元入口滑順,愛吃起司的朋友可得試試!!

樂天希臘藍莓優格雪糕,外層鮮明的藍色與白底的花紋,搭配一旁的希臘建築,一整個就很夏天感。

一樣有著紙板保護,好拿好拆。

雪糕本身添加清爽的希臘GREEK YOGURT,吃起來濃郁感倍增口感滑順,和酸甜的優格與藍莓醬更是好搭檔,對於愛吃酸甜口感的我來說,一整個擊中,這下次再去全家就要再多帶幾隻回家。

樂天薄荷巧克力甜筒與馬卡龍甜筒,頂端的包裝寫著製造日期。

側邊除了有產品的中文說明,還有好撕的開口,而且非常貼心是分段式的,讓我們吃到那就拆到那。

裂口恰好是冰淇淋與餅乾的交界處,而我們也只要將包裝紙撕到底後再往上拉,即可品嚐,完全不沾手。

二款甜筒的頂頭造型都讓人感到驚豔!看上去就讓人聯想到夏日的煙火,絢麗奪目繽紛熱鬧。

薄荷口味上頭的巧克力給的很足,帶點脆的口感,一口咬下~薄荷不會有太重的刺激涼感,帶著豐富的奶香,加上外層香脆的餅乾很過癮。

馬卡龍甜筒,上頭馬卡龍碎片的顏色很強烈,香甜卻不過膩,香草基底的冰淇淋裡頭混合著雙莓果醬(藍莓醬與草莓醬),更是提昇整體風味。

後來再去全家時發現這四款LOTTE FOODS冰品可是限量的冰品,想嚐鮮的朋友趕快手刀去試試吧!

店家資訊:全家便利商店
↑–全省店家連結請點–↑

如果喜歡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與分享文章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