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湯翅,除了炸雞居然還有賣水餃。

南屯湯翅,位於南屯路二段162巷與五權五街交叉口,路口就是阿關個人很是喜愛的蔡便當店,雖說烏日區就有湯翅,但路過看到總免不了想買來比較一下!!看是否與烏日區的有不同,從外表看起來與平常吃的湯翅色澤較黃些,應該是炸漿上的差異,入口來說阿關個人比較偏好雞塊,最特別的是,除了炸雞,這兒居然還有賣水餃!!水餃倒是頗出色。

詢問店家說是已開業半年多,目前知道的人幾乎都是回頭客,最忙的時段莫過於國小國中放學時段!而且販售的品項很單純就三項炸物,湯翅、腿排與雞腿,價格上看起來與一般湯翅無異。不過仔細看,一旁還有賣水餃!!原來是朋友在這兒一同寄賣,阿關入內時還看到正在包水餃,愛吃水餃的我們自然就各帶了一包回家 (結果花最多的費用是在水餃上XDXDXD明明一開始只是想吃湯翅呀)。

阿關到的時候剛好湯翅的量不夠,店家說直接現點現炸只需要八分鐘就好,而平常炸好後食物則會放至保溫櫃裡放著來維持溫度。

餐點上只用了簡單的胡椒粉來提味,但味道已經很是足夠,算是拿捏的不錯,湯翅本身的表現頗中規中矩,吃得到雞肉本身的肉香,但對於喜愛炸雞的朋友應該還不賴。

當天購買時只有湯翅是現炸的,腿塊與雞腿都是從保溫櫃中直接拿出來的,不過即使是保溫櫃拿出來的,溫度依舊算燙手要小心拿取。

表皮咬下來還是保有脆度,裡頭仍舊有雞汁,所以反而是腿塊和雞腿讓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比湯翅更加的驚喜 。

當天購買的水餃,晚上就被我們一家人消滅了,還約了愛吃水餃的小叔一同來吃!!!雖然店家很貼心是使用夾鏈袋來裝水餃,如果沒有一次吃完還可以多次取用,但130顆水餃還是就這樣全數被我們消滅,我們真的很佩服我們這一家吃貨~~看看這水餃多大顆,一旁的手機可是IPHONE7來當了比例尺。

水餃本身比較大顆,我們煮的時間有比較久些,但還是把握大原則,水餃浮起來後再煮幾分鐘(通常是看麵皮透了就差不多)。

韭菜本身鮮味很是明顯,整體的比例上菜比肉重許多,但依舊還算吃得到肉味,而且對阿關來說不用調味已很足夠,但如果沾上醬汁層次變化更為順口,我個人到目前來說已回購二次!!想簡單吃的時候煮一下就好,很是方便。

高麗菜水餃雖說高麗菜清甜吃得到,但我們還是覺得胡椒與薑的香氣較為凸出,這口味對我們來說也很是喜好。

最後的泡菜水餃,則是又辣又酸,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就別試了,比起前二款水餃,這肉味幾乎是蕩然無存(這形容詞對嗎XDXD),雖然我們都覺得這應該是裡面肉含量最高的水餃,但泡菜本身的味道著實酸辣,如果喜歡酸辣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南屯湯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62巷8號
電話:0973-568825
營業時間:11:3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外送費用150-200元 來回5分鐘的車程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