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不用再引頸期盼或漫長等待就能吃到小米甜甜圈啦!

霧台山小米甜甜圈就位於中山路三段,接近學田路,店家以販售近期很熱門的小米甜甜圈和小米球為主,口味上除了之前大家熟悉的原味和糖霜,更是添加了巧克力的選擇,除了趁熱吃,產品才不會冷卻後顯現膩口,最重要的是附近車流有些大,前往時要注意安全!

2020底發現店家許久沒開門,猜測已關門。

那天去卷卷蛋糕的學田路工廠拿訂的焦糖草莓蛋糕時,發現了這家小米甜甜圈,店本身就在中山路上這條大馬路販售,細看店家頗注意衛生問題,有利用櫃子擋住了馬路間會揚起的落塵,一旁菜單上寫的價格則和其它小米甜甜圈一樣,都是35元一個,小米球則是50元/八顆。

目前遇到的小米甜甜圈都是使用糖粉,直接沾半邊或全沾,而巧克力口味也是依靠巧克力粉來提味。

場上每個小米甜甜圈都差不多我們的掌心大小,上頭沾附的糖粉也不會過量,不會過於甜口,熱熱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表層微微的酥,不過放涼後畢竟炸物都會顯得較為油些,所以強烈建議還是熱熱吃最好。

小米球的外表很討喜,圓滾滾的超符合今年豬年的形象,咀嚼起來其實就跟小米甜甜圈一樣!!但接觸油的面向較廣,所以酥脆的感受也更為明顯,這下子與甜甜圈相比後,兒子更喜愛小米球。

小米球的口味有原味、牛奶及巧克力,店家說可以選綜合,我們便選了牛奶和巧克力,食用後覺得牛奶的香味其實淡淡的,反倒是甜度較為明顯!巧克力倒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凸出的點,卻也頗受兒子的偏好。

除了可以混搭外,二者的配料也不同,淡淡的牛奶香搭配的是軟甜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巧克力則是撒上些微的巧克力彩糖,看上去對小孩的吸引力又大了些。

最重要的是不用特地記那天小米甜甜圈才會路過烏日,現在是除了星期天,每天都能買到啦!也推薦給大家,這間2月份才開幕的小米甜甜圈,說不定你會喜歡。

另外明道花園城藤本舖前也有個婆婆,小小的攤有販售不少甜的炸物,像小米球或芋頭餅等,其中個人非常推薦芋頭餅!!

*店家無外送服務。
*店家無提供電話。
*如遇產品現炸,需15分鐘。

店家資訊:霧台山小米甜甜圈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220號
營業時間:14:00-18:3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