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W,青蛙出沒處、青蛙、食人妖任務、可疑的箱子、納門的項鍊 (2022/01/22更新)

隨著遊戲的運作,也慢慢的發現一些天堂W中的小樂趣與成就達成的方法….例如可疑的箱子、村子的橡木桶與黃金青蛙。

有時在島上亂飛時會飛到一些地點,會發現怎麼在走不過去的地點放置著一個可疑的箱子….在說話之島、妖精森林、古魯丁領地等陸續被發現….箱子出沒的地點應該是固定的,因為我在飛到後過幾天後特意前往後又發現箱子又出現,目前將有發現的地點先放置上來,陸續發現後會再補上地點。

打開箱子後會完成成就,並且拿到25個力量之塵,除此之外,箱子內會有金幣與物品,目前拿到了是一張武卷….

古魯丁領地 ↓



燃柳村子外面的橡木桶,金幣2萬多。

肯特礦區的金塊箱-5萬多金幣,但警衛會打人

風木-荒原區 ↓

妖精森林 ↓

說話之島 ↓

肖恩旁的橡木桶-金幣2萬多。

肖恩上方的穀倉旁 1萬多金幣。

每週任務裡都會需要我們清青蛙,青蛙會出沒的時間目前還沒抓到規則,只知道目前出現的條件是正在下雨的雲+漂到有水池處+營幕上出現青蛙嗚叫字眼。

已知地點有古丁村莊、話島野狗田原、妖精森林的死亡森林與風木沙漠綠洲。

古丁村莊 ↓ 

說話之島 ↓

另外在說話之島下雨天時,到這個定點會看到一隻青蛙獨自站在路上,靠近牠時會觸發到青蛙伊奧斯的任務,任務解完後會給予我們一張綁定的防卷哦。

風木沙漠綠洲  ↓ 

死亡森林 ↓ 

食人妖任務-解除詛咒

燃柳村移往地的樹上吊著一隻食人妖,我們要與其對話要先變身為食人妖,便能開啟對話內容,簡單的來回與打幾隻食人妖即可完成,獎品是一張防卷,我個人已先解葡萄園任才知這個任,所以雷珍的兒子已經死去,不知先解這個任後,雷珍的兒子是否就不會因為是狼人而死,只好改天有創2角時再解看看。

納門的項鍊-HP+20任

飛到古魯丁3樓的橋,與骨頭對話,會開啟任務。

我沒看完就按了離開,會跳出二個選項~

我個人是選擇第一個後得到項鍊,後來查了網路上,這任務好像只能帳號的第一隻角色能解到,提供給大家參考。

拿到項鍊後就開啟收藏品,得到HP20的收藏獎勵。(我順卷飛了300多張飛到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