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十全藥燉排骨-藥膳湯品宅配包,火熱上市啦~

天冷時就想來份暖暖的湯品,除了火鍋是個好選擇外,藥燉類的產品也是款熱門選項,康寶十全藥燉排骨這回推出了幾款藥燉湯品宅配,就是要讓我們待在家免出門就能好好喝湯暖暖身。

目前推出的藥燉湯品宅配包有藥燉排骨湯、藥燉支骨湯、藥燉花生豬腳湯與黑蒜頭雞湯四款選擇,皆為冷凍宅配,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有效期限也會印製於包裝上,每份可放置時間為1個月。

對於喜愛藥燉排骨的我們來說,不論是冬天或夏天我們愛,現在推出了宅配包,更是在家想喝就能有好湯出爐,非常方便。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食用的方式則有二種,其一是完全退冰後將包裝放置於600cc的滾水,加熱約8分鐘即可食用。

另一款加熱方式,則是退冰完全後,拆封放至容器於6600-800w的微波爐加熱3-5分鐘即可。

不論使用那一種方式都能快速就能擁有一碗好湯,如果來不及先放至冷藏退冰的朋友,可以像我直接先把包裝泡在熱水裡讓他解凍(大笑)。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藥燉排骨湯-100元,重量500克上下,雖然整個看上去黑乎乎的,不過包裝上則是有藥燉排骨本人的照片,倒是讓人很容易分辨。

包裝上印著有效日期,背部則是印有品名、成份、營養標示、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等字眼與建議食用方式。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藥燉排骨裡有三塊不小的排骨肉,份量上還不賴的感受。

排骨本身很入味,肉感較為緊實保有口感,吃得到湯頭煨煮至肉裡的清甜。

實際上在吃的時候,更能感受到肉給的也蠻大方,有大口吃肉的感受,咬起來很是過癮。

湯頭則是屬於回甘型的,帶著淡淡的甜香與微微的中藥氣息。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藥燉支骨湯-110元,重量500克上下,一樣有著藥燉支骨的本人照。

包裝上印著有效日期,背部則是印有品名、成份、營養標示、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等字眼與建議食用方式。

與排骨擁有相同的湯頭,喝來順喉甘醇,微微的中藥香透著清甜的味道。

支骨本身肉的佔比較少,主要是以吸骨髓和啃軟骨為主軸。

這一款完全就是張先生與兒子的愛,就連骨頭也要咬過吸得乾淨才肯收手。

不過支骨的肉雖少,可肉質偏向軟嫩微帶油花,輕輕一咬就能全數撕起,不費吹灰之力輕鬆吃。

熱呼呼的湯頭在這逐漸轉涼的時間喝上一碗,甘甜又順口著實爽快!

藥燉花生豬腳湯-110元,重量500克上下,選用了數種中藥材熬煮的湯頭,裡頭還添加了花生提香。

包裝上印著有效日期,背部則是印有品名、成份、營養標示、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等字眼與建議食用方式。

包裝內有三塊豬腳,每塊豬腳的口感軟嫩,皮Q不爛,吃得到滿口的膠質感。

豬腳也是滷得很入味,調味也蠻得宜的,直接吃也沒問題。

尤其這Q爹爹的外皮特別讓張先生感到喜愛,還想要為此煮上一碗白飯來搭配。

湯頭雖說一樣帶著淡淡的中藥香,風味倒是因為有了花生的香氣加持,反倒顯得較清爽帶些許的鹹甜感,花生則是保有口感,就是可惜少了些。

黑蒜頭雞湯-135元,重量500克上下,外包裝一樣有著他本人的照片。

包裝上印著有效日期,背部則是印有品名、成份、營養標示、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等字眼與建議食用方式。

裡頭有三塊雞肉,有翅、小雞腿和塊狀的部份。

黑蒜的香氣濃郁,而帶著深色的湯頭,反倒因為蛤蜊加持更顯清甜。

而且雞肉的油脂香全然融入湯中,喝的到鮮味滿滿又順口,尤其是雞翅與塊狀部位的肉質更是頗具彈性,也吃得到鮮甜。

小腿倒顯得口感略為緊實,反而有嚼勁,不過依舊入味香氣滿滿。

甘甜的黑蒜湯裡有著雞汁鮮甜與蛤蜊的海味,讓人忍不住想說實在好喝耶。

產品皆以冷凍出貨,未達三千元運費160元。
店家資訊: 康寶藥燉排骨
地址: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2號
電話: 04-22035655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上午1:30
來這買→康寶藥燉料理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