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在地人推薦的豪品鐵板燒~價格平實份量足。

豪品鐵板燒就位於烏日光德路上,一旁就是黃昏市場,地理位置頗好認,附近還算好停車!平常一到用餐時段就人潮不斷,假日更是一位難求,所以要嘛我們就外帶,要嘛想在店內吃就是挑1點至2點人潮較少時前往。

店內有冷氣,一旁也有電扇,在炎熱的夏天也能好好坐著享受鐵板料理,店內還有提供飲料與湯品喝到飽。

喝湯的朋友還可以憑個人喜好添加蔥花或菜脯!!

每日湯品會依採買到的食材來做不同的變化!我印象中就有喝過冬瓜、玉米、蘿蔔與豆腐湯,算是頗多樣化。

價格跟連鎖店並無二異,但在店內用餐可以續青菜,但通常我都沒續就已吃飽Q_Q。

在我們點餐的同時,店內服務人員早抓緊時間詢問青菜的辣度後,便先把提供的二樣青菜,抓好份量開始翻炒,幾乎點完餐去倒杯飲料或湯品時,青菜就已上桌。

不一會兒,點的餐點也全都到齊了,雖說青菜在店內可以續,但你看他提供的份量其實就很足夠,盤上的可是一人份而已呀,通常比較不餓時我們一家大多會選雙人海鮮或經濟套餐,想吃多種主食時就會像今天這樣選擇雙人海陸全餐 520元,然後加點一碗白飯和一顆蛋,全家三口就吃得超飽又很滿足,裡頭有2碗白飯、2顆荷包蛋(可選半/全熟)、2份青菜、牛小排(帶骨)、巴沙魚、炒蝦仁與煎豆腐。

蔥蛋,給的蔥頗足夠,兒子與老公都頗愛。

套餐裡的荷包蛋,加上帶著鹹甜的醬油膏真的超對味。

尤其半熟的荷包蛋,戳開後蛋液緩緩流出時,超撫慰我心~(平常是有受什麼傷害嗎XD)。

雞蛋豆腐的口感很Q彈,搭上鐵板熱炒後那醬汁的鹹香就更加的對味。

炒蝦仁則是吃得到較重的黑胡椒香味,一旁的洋蔥因黑胡椒的微辣感,而更顯甜度!與豆腐相同都屬於較重口味的….

牛小排,我們最常點的就是牛小排,雖然帶骨卻是老公愛的風格,他就愛啃食!像藥膳排骨、雞脖子或鴨脖子這類要啃食的菜色都是他的愛,我個人其實是偏好原味菲力,畢竟無骨切塊好嚼XD。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蒜酥都炸得超酥脆,常讓我們搶食,說真的我都很想請他們單賣1小碗,這樣我就能回家煎肉配著吃(哈)

豪品家的切片魚都處理得不錯,吃得到魚肉的鮮味,也不會煎得太過頭,兒子最常點檯的除了這巴沙魚就屬鮭魚了,而店員有時還會貼心詢問客人吃飽沒,青菜夠不夠還需不需要來一份之類的,不過我們這一家通常一整份套餐吃下來,人早都已經飽到天靈蓋了!!還沒有續青菜的經驗….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豪品鐵板燒-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德路309號 (全日發黃昏市場旁)
電話: 04-23386613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豪品鐵板燒」烏日店
*有提供外送服務,請洽店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