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凡日 bread & meal,近審計新村。

文青老宅-凡日位於昇平街與美村路交口,外觀潔白簡單俐落,搭上些許綠色植栽點綴門面,看上去頗為賞心悅目,其中店內的咖哩飯提供的時間為早上11點至午後2點,其餘餐點為全天供應,尤其是現在草莓季,店裡的冬季草莓組合更是桌桌必點的餐。

店內禁煙、禁外食有提供wifi與外帶服務,最後點餐時間則為16:00。

一樓為點餐區與廚房,且店員會依人數告知今天的用餐桌號,如需更換請詢問店員。

二樓的空間寬敞,座位則有單人、雙人與四人座為主,還有一處可容納八人的小包廂。

餐具、飲水與調味料都放置在櫃上,請自行取用。

牆面上的雜誌都能觀看,記得放回原處。

凡日的菜單如下,也有用餐須知。
*人潮多時用餐限時90分鐘 / 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6歲(含)以上,低消為一份套餐或飲品 (不含甜點或其它單點品項)。
*無服務費,餐具與調味料自取/ 禁帶外食/勿隨意更換座位。

凡日的餐點也會隨著季節推出限定菜色,並且餐點都有供應的時段,像我們今天就是為了冬季草莓雙經典組合而來。

凡日的主要餐點感覺應該是以法式吐司為主,便與友人商量,上面已點了甜的,這樣再來份鹹的吐司及咖哩飯,應該還不賴,而附餐的飲料我們則是加價換購改成草莓氣泡飲與草莓牛奶,再單點一杯草莓氣泡飲。

上桌後每個餐都比想的還要大份些,突然慶幸沒有再多點什麼(笑)。

飲料對我來說有點太過精緻的份量,不過賣相很不錯就是!

草莓牛奶的草莓已成泥充斥其中,喝起來蠻順口。

草莓氣泡飲底部的果醬比較粘稠些,氣泡本身刺激度尚可,整體喝起來微甜,還吃得到草莓醬裡的果肉。

鹽漬檸檬馬告雞腿排法式吐司 315元,裡頭有法式吐司、薯塊、優格、滑蛋、炒菇與雞腿排。

馬告雞腿排的外層帶著焦香氣息,整體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口感上還可以,吃得到馬告獨特的香氣。

豬肉漢堡排咖哩飯 320元,造型其實看起來蠻可愛的。

諾大的漢堡排看起來就很紮實,上頭的滑蛋宛如頭髮般的放置著….

咖哩醬看起來頗為濃稠,吃起來除了辛香料氣息外,還有一點薑味與蔬菜感。

漢堡排的調味不重,吃得到肉汁的鮮與紮實度,切塊浸在咖哩醬裡也很搭。

微辣的口感很容易搭著飯一口口就吃個精光。

冬季草莓雙經典組合,上頭放了不少草莓。

裡頭的法式吐司口感蠻鬆軟的帶著濕潤,角角處則有點硬實,上頭還有楓糖與糖霜,如果不夠甜的朋友可以至調味區加糖。

布丁的口感介於紮實與嫩之間,微帶彈性,而焦糖的氣息微帶苦韻,整體來說今日吃到的餐點只有飲料個人比較不偏好,餘下的餐點都還不錯,尤其是咖哩飯蠻出乎意料的。

店家資訊: 凡日 bread & meal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75號
電話: 04-23013987
營業時間: 09:30 – 17:00
公休日: 不定期店休
*最後點餐時間 16:00 假日及當日恕不接受訂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