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fimi後山小廚房,冬季甜點草莓滿滿,還有提供鹹派三明治輕食 (2022年菜單)。

位於烏日光日路上的FIMI後山小廚房,在每個季節變動時,都會推出當季新鮮食材的產品,冬季到了,迎接我們的便是滿滿的草莓,除了甜點與咖啡外,店裡還有提供輕食、沙拉與季節特調等。

此次造訪fimi是過年期間的午後,店內已滿是人潮。

櫃台裡的甜點不少,但多以水果為主軸,色彩非常吸睛,也提醒大家如果有特別偏好那一款甜點,可以先至FIMI的臉書觀看,每日備好產品後,店家都會上傳今日有那些產品。

喜愛手工餅乾的朋友也能來FIMI尋寶,店內一角放了滿滿的產品。

FIMI店內也有些小規定,像是低消90元,人潮滿或例假日時則有限時 90分鐘,平時則沒有限制,禁帶外食等。

FIMI後山小廚房有提供各式的義式咖啡。

豐樂鮮奶類的飲品,有趣的是,菜單上還有備註杯緣的裝飾品請勿帶走(笑)。

各款台灣好茶。

無咖啡因的飲品與洛神製成的飲品。

店內也有提供燕麥奶的產品,水果甜醋的沙瓦氣泡飲。

有趣的是還有吧台手季節特調,每一杯都有實際照可供參考,讓人看了真是不知如何選擇,每一款都好特別的感覺。

最後看到還有草莓馬格麗特,立刻就點上一杯(到底多愛酒XD)-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是吃飽後才順道過來的,就沒有點他們家的鹹派、沙拉與三明治輕食類,但多次造訪過的我,對於這些產品都蠻推薦的,因為份量真的爆多,生菜也給得很夠,口味也頗有一定水準,肚子餓的朋友,真的不用怕,點下去就對了!!

店裡還有不定期推出的商品,但我還沒遇到過他們XDXDXD。

我們點了草莓馬格利特 (酒) 15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草莓奶霜蛋糕卷 190元、草莓鮮奶酪 135元與草莓厚奶170元。

草莓馬格利特,裡頭有自製的白米釀、草莓果泥(可更換桃子果泥)與棉花糖,棉花糖的上頭還有撒上不少的糖粒點綴。未成年請勿飲酒

棉花糖半數是被兒子吃光了,另一半我則是直接塞入飲品裡,喝起來酒味蠻薄弱的,但甜味明顯,不過也可能是平常我就有喝酒的關係,覺得酒感微微,沒有太大的酒勁。未成年請勿飲酒

草莓厚奶,裡頭有伊斯尼鮮奶油、豐樂鮮奶、草莓果泥醬、草莓果露與覆盆子果露。

混合後草莓與奶味的香氣滿滿,微酸順口,裡頭還有不少硬脆的小小糖豐富了口感。

草莓鮮奶酪,伊斯尼鮮奶油、豐樂鮮奶、草莓果泥醬。

主體的奶酪略顯綿密微Q,草莓醬也不會過於甜膩,整體來說較中規中矩,蠻耐吃的。

草莓奶霜蛋糕卷,蛋糕體、日本奶霜、大湖草莓與草莓果醬。

上頭的草莓沒有淋上糖漿,呈現出水果的原味與新鮮,一整個蛋糕卷有著不少的草莓切片,裡頭的鮮奶油蠻清爽的,兒子則是對一旁的脆片頗為偏好。

喜歡草莓香氣滿一點的朋友,一旁還有店家自製的草莓醬可以使用,而且吃到最後,中心點其實還有不少的草莓,真的是讓愛草莓的我們吃得很是過癮。

也很推薦如果有來烏日的朋友,可以來FIMI後山小廚房坐坐,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也提醒大家甜點出爐的時間大約是 14:00後,或是記得到粉專確認當日甜點品項與是否有營業哦。

店家資訊: FiMi 後山小廚房 FiMi pâtisserie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1號
電話:0985-999970
營業時間:11:00-19:00
店休: 每週一 (或粉絲專頁另外公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