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人氣滿滿的市場豆花。

市場內的豆花,台灣味與阿月都是四十多逾五十年的老店家,而在入口處的市場豆花則是比較晚起家但今年也近四十年,販售的品項一樣以豆花為主,配料有紅豆、花生與粉圓,而且冬天還多了味圓仔湯,雖說販售時間是到1點,但個人發現最常賣完的就是他,常常假日11點經過時已收攤!

早上就開始忙的店家,手幾乎沒停過,前往外帶的人幾乎是5碗、10碗的帶著,店內用的朋友則是直接跟店家點餐後入座等候。

店內的品項也是有豆花、粉圓冰與綠豆湯,提醒大家若是想喝綠豆湯的話,可要早點到,我個人至今與綠豆湯無緣,最早的一次是9點初就到,但綠豆湯已完售啊啊啊,還是剛好在我面前售完(吶喊)。

市場豆花的價格是35元,份量這三家其實差不多,糖水則是以古早味的二砂為主,味道純粹,香甜度較高。

豆花入口較碎但也綿密,香氣也較為凸出。

冰砂則是有粗有細,綜合豆花裡的三款配料給得不算少,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紅豆鬆軟和糖水很對盤,花生大顆油脂香保有口感,珍珠軟Q,這樣吃下來最後反倒覺得豆花好像吃不夠 (大笑)。

店家資訊:市場豆花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 06:00 -12:00 (假日約10:00完售)
公休日:每週一

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台中場來啦~還能坐獨木舟入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