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一戶牛肉麵食館,家常風味的餐館,近林新醫院。

一戶牛肉麵食館位於烏日的榮和路上,附近就是林新醫院,店內以滷味、水餃、牛肉麵與爌肉飯為主,也有提供冷氣,接近用餐時段更是人氣滿滿,建議要早點前往。

店內的小菜也放置在櫃內,在剛營業的時候前往是最保險,一定有位置,店裡也有提供冷氣,夏日很舒適。

餐具與調味請自取,對於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的辣醬還不賴。

也有酸菜可以加在牛肉麵裡。

一戶牛肉麵食館的菜單如下:有麵類、湯類、滷味及小菜等。

餐點以牛肉麵最快好,其它的也不慢,不過他們家的麵煮得比較透,所以很容易就軟掉,建議不要像我一樣拍完才吃XD,麵變得超軟的,還好拍之前有先吃幾口確認是微Q的。

紅燒牛肉麵

牛腱肉的厚度倒是一般,但滷得很軟爛,略為用力點就能化開在口中,也保有肉質香。

麵極推薦要一來就開吃,才吃得到微Q的口感,像我泡了一陣子不僅吸飽湯汁,也變得太軟,但份量還蠻夠的。

水餃,個頭蠻飽滿的。

水餃是高麗菜豬肉口味,外皮蠻Q的,以肉香為主,這餃子兒子本來點了十個想說試試口味,後來又加點了五顆~

蛤仔湯,裡頭蛤蜊有點少,不過個頭蠻飽滿的,湯頭也很是鮮美。

小菜-涼拌小黃瓜

帶有微微的蒜味,酸和甜不會過份強烈,脆度還不錯。

隔間肉。

吃起來算是較有口感軟而不爛,咀嚼間肉香四溢,加上薑絲很夠味。

餘下的小菜店家直接放在同一個盤中,這樣感覺也很不錯。

滷蛋有入味,不過蛋黃較乾一點,切成1/4片的口感剛剛好,不會一次入口顯得過乾。

豆皮,帶有甜鹹香的味道很合張先生的胃口,直乎下次來要再多點一份。

百頁豆腐,口感軟綿,搭配鹹香的醬汁是兒子的愛。

滷牛腱,跟牛肉麵一樣使用的牛腱心,但口感卻顯紮實,香Q有嚼勁。

牛肚,滷汁的味道和牛腱一樣,但卻多了些辣度與濕潤感,比起牛腱我對牛肚更為喜愛。

用餐時間一到人就滿滿,真的要早點到才有位子哦。

店家資訊: 一戶牛肉麵食館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35號
電話:  04-23366302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00 
公休日: 每週日/或臉書公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