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打貓冰果室,以鳳梨為主題的創意冰品。

打貓冰果室位於嘉義東區的中山路上,是一家以鳳梨為發想主題的冰果室,附近還算好停車,而打貓是早期嘉義民雄的名字,盛產的就是鳳梨,完全是跟店名相連結,不過我們第一次造訪時倒不是為了鳳梨,而是前年在地的朋友推薦我們來這喝喝流行的燈泡系列飲品,但也因此發現店家還有許多產品是我們喜愛的,每回有到嘉義,如果在附近總會想到來這兒帶上一杯飲品或熱壓吐司。

打貓冰果室處處都可見這鳳梨貓的身影,非常可愛而且貼近店名,還記得一開始說要來打貓,還遭到兒子的反對,說不可以打貓XD,但現在只要來嘉義他總會再問一下,今天會去打貓買吐司吃嗎?!

打貓冰果室是半開放式廚房, 一眼望去還能看到店內人員在煮著今日的食材,而且看上去廚房保持得很乾淨。

來的季節已錯過芒果季,不過也沒關係,還有鳳梨味十足的水果茶陪著我!

打貓的菜單如下:有冰品、牛奶、鮮調、優格、多多、冰沙、鮮果及手作熱壓吐司,上頭也有寫出季節限定與冬天限定產品。

我們每次造訪不是剛開店就是下午快晚上時,那時候店內的人會比較少些,不然要是等到用餐時段,有時候可是一位難求,而店裡的裝潢以木作為主,雖是開放式的空間,可店家也有應對措施,在店的二處擺放大型水冷扇。

我們一家來的時段不是吃飽嘴饞就是想止餓一下,幾乎最常出現的搭配就是一杯飲料搭一份熱壓吐司,有時候天氣比較熱些會再點份冰來吃。

最常點的冰就是打貓招牌與復刻布丁,不過今天前往時發現,原來還有打貓多肉雪花冰,看照片完全美美的,馬上就點來吃了(對不起我就是膚淺,見美就點),一旁也有附上店家自製的蜜鳳梨。

上頭的粉色雪花冰其實沒有太凸出的味道,感覺與白色的牛奶冰差異不大,只有微微的酸甜,讓我們猜測好一陣子,後來詢問店家告知是仙人掌!但不得不說這粉得好吸睛,也讓怕酸的兒子也吃了許多口。

打貓冰果室的雪花冰,感覺這次吃起來比以往吃到的口感更好入口即化,應該是店家本身有一直在調整進步!不過讓我個人喜愛的,其實是份量十足!!

上頭的珍珠也很是吸睛,搭配一旁的冰淇淋與蜜鳳梨,真的是雙重享受。

打貓水果茶,最底層有店家自製的鳳梨醬,讓整杯飲品喝起來很有口感,裡頭還有柳橙與金桔的味道,基底的茶不似常喝到的青茶,反倒是有紅茶的香氣,這杯我喜歡,酸甜得很有層次。

最特別的是這熱壓吐司,我們一家子是第一次吃到像這樣,有保留這吐司邊的熱壓吐司,除了因為新奇外,最重要的是酥香感十足,兒子也因為喜愛這吐司邊,之後我們只要有來嘉義時,他都會時不時的提醒我們,可以來這兒吃個點心XD。

珍珠奶茶口味的熱壓吐司,裡頭的奶茶醬內餡濃郁順滑,有淡淡的奶茶香不死甜,加上珍珠略帶Q彈的口感,更是增添入口的熱鬧感,吃的時候別忘了吐司邊,可以挖著內餡一起吃也很對味!!

或者大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選擇搭配上冰一同食用,這樣也很不賴哦!!!

店家資訊:打貓冰果室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電話:05-2755222
營業時間:10:30-22:0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