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盤中空間~中西複合式餐飲店。

盤中空間位於台中烏日區中華路上,餐點走中西複合式,內有冷氣座位間隔空間頗夠,餐點的價格與份量相比頗為划算,感覺很適合一家人來這用餐,店內有提供停車位,目測至少可停2-3台汽車沒問題,一旁也有機車停靠的地方。

提醒大家來到這兒如果沒有事先訂位,會需要在外頭等候,店家告知無法用電話通知來保留座位,所以若是像阿關一家在中午前往,可能會顯得有些熱過頭,所以要注意一下,希望店家日後有更好的改善方式,還好我們當天只等候十分鐘就有位置。

店內的環境則讓人感到舒適,利用大面積的木頭和燈光,一下子心境就緩和下來。

雖說一旁有大片落地窗,但中午時間光線照進來也不會太過刺眼,座位間隔還蠻夠的,後頭也有提供廁所。

入座後,發現桌角的編號很特別,居然是整塊凸起,雖然好看但建議還是別讓小朋友坐在這側。

不免俗這對父子總是要合照放閃一下才是,可是你們二個!今天是母親節耶,這樣合理嗎?!

餐點的選擇還算不少,當天我們選用了冰糖紅燒肉、奶油香料菇菇嫩雞、酥炸脆薯、煉乳銀絲卷、加點一碗白飯和換了一杯特調紅茶拿鐵。

餐點上來的速度其實不慢,只有義大利麵等候時間較久一點點,但也在20分鐘內就送達,一整個很符合現代人想快速拿到餐點的概念,所以如果怕等候較久的朋友,建議點主餐類的。

煉乳銀絲卷,金黃色的表面讓阿關一家以為會是有脆度的外層,不過實際食用時是帶著微微酥度,入口蠻軟綿的銀絲卷,搭配煉乳真的是兒子的最愛。

酥炸脆薯則是酥脆程度較為明顯,份量也蠻夠的,上頭還放了一小束迷迭香。

奶油香料菇菇嫩雞,本以為看價格 160元,阿關心裡想應該會吃不飽,畢竟店家有提供冷氣和停車場,店內的氣氛也不錯,沒想到上桌時蠻大一盤的…..

裡頭給的配料不算少,雞肉吃起來有先醃過,依口感來說配料很棒,感覺每一種食材都盡力的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顯得入口既熱鬧又吃得到蔬菜的清甜,一整份吃完真的很飽。

就麵條對阿關來說有些太軟,雖然入口可以感受麵條吸附滿滿濃郁醬汁,另外對於醬汁的鹹香度如果能再加強一些,就太棒了,畢竟醃過的雞肉味道很是明顯,搭配醬汁還顯得醬汁鹹味沒有襯托出來蠻可惜的,下次來我應該會點紅醬試試。

冰糖紅燒肉,對於愛吃滷肉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點來吃!

老公和兒子表示這紅燒肉滷得又香又嫩,放在綠色蔬菜中整個對比更添食慾,肥肉部份入口即化配飯吃超對味的。

紅燒肉給的份量也很夠,還有塊軟骨讓老公很是驚喜,畢竟他個人超愛軟骨,每次我們買湯翅回家,他都會要求軟骨部份他要獨食…..

白飯淋上這紅燒肉的醬汁也很搭,而且我們有加點一碗白飯 10元,也是一樣有撒香鬆,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

老闆表示每天的湯品與小菜都會不同,我們今日的湯品是酸筍湯,對上這逐漸炎熱的夏天來說顯得整個很開胃。

冰糖紅燒肉的餐點裡還有這涼糕,也是老公的愛,阿關吃是覺得本身沒什麼味道主要是外層的裏粉來提味,但老公整個吃光光,就知道他有多愛這類的產品了。

換購的特調紅茶拿鐵份量比原來搭餐的無糖麥茶感覺多一倍的量,甜度明顯入口也無雷,整體來說盤中空間供餐速度蠻快的,就是等候座位時的問題可能要解決一下,這下烏日又多了一間不錯的餐館,提供給大家以參考。

店家資訊:盤中空間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中華路212-1號
電話:04-2336601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最後加點時間 13:30/19:30)

有提供訂位/外帶/兒童座椅3個/停車場/廁所/無WIFI
**小提醒,目前現場等候都需人在場,建議事打電話訂位以免在外久候會太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