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早午餐,目嘻嘻~名字可愛裝潢溫馨,適合好友聚餐一起吃。

目嘻嘻位於烏日區中華路上,餐點採現點現做,需等候一陣子,但還蠻值得的,餐點種類以早午餐來說還可以,從帕尼尼、歐姆蛋、小點心至簡單的飲品都有,不過招牌有些略小,怕錯過可以認一下目嘻嘻附近的斜對面是全家,要是不小心錯過請馬上迴轉回來!!(目前已歇業)(目前已歇業)(目前已歇業)(目前已歇業)

店家門口也有做簡單的小佈景,讓你不止好好吃也能好好拍,店門口光線充足,所以只要坐下就是美拍,就像這對父子,,一旁的窗戶標示出店內有提供WIFI與禁帶外食,而且我才低頭看一下照片也沒幾秒 ,一抬頭就看到這對父子裝睡是怎麼回事!!!

進到室內感覺頗溫馨的,座位間隔不算太大還算可以,另外當天有看到兒童座椅,不過好像只有一個,所以帶小孩的話可能要先跟店家預約一下比較好。

店裡有些書本可供顧客閱讀,老闆娘說目前不限時,除非假日人比較多,要是之後平常要是沒有什麼人,阿關應該會帶筆電來這裡慢慢的坐著吃早餐吧。(但我想依照店家給我的感覺,人潮日後可能會不斷Q_Q)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先替自已倒杯水!

目嘻嘻的桌上有夾著小小的一張紙,除了說明是新手上路外,還有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時間會大致落在20-30分鐘,阿關到訪當天是假日,除了沒有座位略為等待的時間扣掉後,從點餐到上桌是15-45分鐘,第一份餐點上來是飲料至最後一份餐點目嘻嘻愛食肉,讓大家參考一下。

店內有這類圖示照,讓你看得出來大致上的配料有什麼,這感覺上就很加分。

目嘻嘻家的菜單如下,有帕尼尼、沙拉、歐姆蛋、美式拚盤、素食還有小點心與各式飲品。

加價換購的可可歐蕾和鮮奶綠,可可的味道是苦甜的,兒子喝了一口便馬上搖頭XD,飲料來說都不會太甜,下次應該會試試豆漿或手作優格。

雙層起司牛肉帕尼尼 200元/含濃湯、薯類、水果、蛋及50元飲品 (可加價換購)

水果裡頭還有些許的生菜,店家有附上巴薩米克醋讓我們沾食,這樣一份餐點對阿關一家來說,除了薯條比較讓人覺得少了一些外,其餘的不論口感或各別的份量都不錯。

熱壓過後的帕尼尼,裡頭的起司超誘人的,一旁的蛋也很不賴,不似平常吃到只有奶油香氣的美式炒蛋,反而是吃得到鹹味與奶油香氣的台式炒蛋。

裡頭的配料除了起司外,絞肉裡還有添加洋蔥更顯多汁口感,裡頭的調味拿捏得很恰當!!這個帕尼尼看起來很平凡,卻讓不愛吃這類餐點的老公也直呼好吃,這下次來還會再點!!

目嘻嘻愛食肉 320元/含濃湯、麵包、薯類、水果、炒蛋與50元飲品(可加價換購),裡面三種肉的表現都蠻不錯的,德國香腸口感比較一般常見,鹹度比較高些,麵包給二種,法式吐司香甜的口感讓兒子馬上就吃光,另一份麵包上的沾醬是草莓口味的,中規中矩。

果真是愛食肉的最愛,滿滿的沙朗牛排,上頭還帶點粉嫩的色彩,撒上黑胡椒鹽略為調味,撲鼻而來的都是肉汁混合的油脂香氣。

另一個主角唐揚炸雞,金黃色的炸粉底下還看得到雞皮,咬下真的酥脆到讓人欲罷不能,只有三塊真的不過癮呀!!!

看看這斷面多讓人口水直流,可惡!只好再找時間去吃一下他們家的單點唐揚雞了~~也推薦給大家,烏日又多了一個不錯的早午餐選擇!

店家資訊:目嘻嘻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239號
電話:0921-327235
營業時間:08:00-15:30
公休日:每週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