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第五市場熟悉的來座炒麵~搬家啦!

來座炒麵,對我個人來說是一個讓人很熟悉的攤子,位子不大賣的產品也是很常見的炒麵與豬血湯,卻是我以前住西區時早餐口袋名單之一,還記得今年某日特地回第五市場買日棧、湯包與來座炒麵時,炒麵的攤位卻已經是空著的,從不曾有印象休假過的他們,居然就這樣的不知去向,我的回憶就像是突然被挖了個洞,來座炒麵不見了!?

但,是來座的客人總是會再相逢,這是我巧遇老闆後,老闆脫口而出的話!他說著很多客人都是跟我一樣,亂逛的時候發現他們其實就搬到離市場不遠的地方,但老闆,我是迷路才發現你們的(大笑),要不是路過時,聽到你那熟悉的『來座』,我們可能就又錯過了。

店內本來有販售肉圓腳庫飯等品項,因為移回自宅這兒,就沒有販賣,但是多了水餃,不過!我個人平常都是吃炒麵配豬血湯,所以根本沒影響!!反倒是找回了回憶有點感動,老闆還記得我(應該吧),因為他看到我的時候,還是很熱情的喊阿妹仔,好久不見!!(我就是衝著阿妹仔感動的,這年頭很少人會喊我阿妹仔了。)

直接就點了炒麵、豬血湯、油豆腐跟米糕,因為中午要休息了,油豆腐老闆還多送一塊!不過我真的太餓了,最後又吃掉一塊變回正常的三塊(大笑),而且在現場喝湯時,老闆還是跟以前一樣會問你湯夠嗎?!真的是非常熱情。

米糕的口感是有Q度的,沒有很重的鹹味,但推薦一定要搭東泉!而油豆腐依舊是表層的味道明顯,沾點醬油膏更為對味。

其實來座的炒麵若要說特別,好像也沒有太過凸出的點,但他們就是順口好吃,肉燥香份量足,讓人忍不住就會想來上一份炒麵!

這樣一盤25元,真的是讓人吃得很滿足,沒有什麼好挑剔,甚至現在晚上也有賣。

吃完餐點後,肯定要來份豬血湯,他們家的豬血湯也是走不花俏的路線,味道傳統,豬血也不會水水的,而且喝湯時老闆也會問湯夠不夠,不夠都可以再免費加湯,真的是超佛心的呀!!!最重要的是我個人找到了回憶中的味道,這是無可取代的,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跟我一樣,曾經尋找過他們。

小提醒大家,雖然來座一樣有位子,但在自宅家騎樓,較無遮風的設施,如果當天有刮較大的風時,現場的風也會真的很大,本人以已被吹成瘋婆子的過來人經驗提醒大家(大笑)。

店家資訊:來座炒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2段125巷口
電話:04-23729063 / 0939-389772
營業時間:06:00-14:00 / 17:00-2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