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烘焙,地表最強生乳銅鑼燒聖誕限定加上焦糖草莓奶蛋糕,讓孩子開心野餐享歡樂。

卷卷烘焙出產的烏日酥餅絕對是台中伴手禮的特色店之一,目前實體店面位於台中烏日,臨近高鐵及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旁,從高鐵站步行約莫10分鐘即可到達!我個人一開始被卷卷吸引來的就是那可愛動物的生乳銅鑼燒,從本來的小熊圖案到現在還有限量各式應景的造型,像中秋時的小兔子、聖誕節的麋鹿、聖誕樹與薑餅人等,還有明年的鼠年造型都有,而且本就以網路團購起家的卷卷,今年更是強勢加入151號店團購網,想訂烏日酥餅的朋友可得像我先行下訂,才不怕過年買不到這麼有特色的伴手禮呀。

而這烏日酥餅從我一開始吃過後,就整個愛上,除了過年期間會買回家過年,平常想到時也會到卷卷現場購買,烏日酥餅本身頗適合現代人不喜過甜的習慣,打散的鹹蛋黃品嚐起來不死鹹,內餡的白豆沙飽滿微甜淡雅,加上咀嚼間還散發著一抹起司香,吃完一整個也不會感到甜膩。

每盒九入的烏日酥餅都有附贈一張小卡濾鏡,讓我們能透過上頭的顏色透明紙,來認識不一樣的烏日,而我今天則是帶著團購到的焦糖草莓蛋糕、生乳銅鑼燒與烏日酥餅回鄉下來幫外婆慶生,順便也讓孩子們在附近的學校野餐,享受一下當日的好天氣。

野餐墊才一放好,身為哥哥的小柏馬上就將這烏日酥餅介紹給今年剛滿三歲的妹妹琁琁,只見孩子拿著馬上就玩了起來,二個孩子的童言童語逗得我們幾個大人哈哈大笑,氣氛非常的和樂,我也與3個妹妹們討論今年還要再訂幾盒烏日酥餅才好,畢竟又快過年了。

身為哥哥的兒子,不僅幫琁琁拿著盒身讓她觀看,更是講解如何使用,孩子們能這樣和樂相處,我們都很開心。

就在他們玩樂的同時,我們大人們也沒閒著,除了吃著酥餅,還拆開這次帶來的二盒生乳銅鑼燒,內餡依舊保持著卷卷的風格,使用的是卷卷減糖調配的中澤鮮奶油內餡,這銅鑼燒內餡很有趣,在常溫下品嚐是清爽滑順不會過於甜膩,冷凍後品嚐則像是冰淇淋般的濃郁感。

而我這個兒子每次發現卷卷有新款時都會喊著想吃~~但不得不說這次的造型更可愛!!你看看不僅小孩愛,大人也會心動吧!!這款地表最強生乳銅鑼燒聖誕限定版 九入 450元,想必之後也都會陪著我們家一起渡過寒冷的聖誕節吧!上頭的麋鹿、聖誕樹與冏餅人,看上去就很是討喜呀,這下又多一個以後要先設鬧鐘開搶的產品了。

卷卷家的生乳銅鑼燒回家後保存方式是放在冷凍庫,保存期限是十天,品嚐方式也很簡單,從冷凍拿出來後,等候5-10分鐘,讓中心的生乳解凍回軟就可以吃了,而想吃類似冰淇淋口感的朋友,直接吃就可以,因為卷卷家的外皮是獨特的銅鑼燒餅皮,所以即使是剛從冷凍庫取出,表層依舊是軟的哦!

上款的麋鹿使用的是紅麴餅皮,顏色上略帶橘+粉色,吃起來其實和原味的差異不大,不過可愛造型完全滿分呀。下方的聖誕樹為抹茶餅皮,兒子第一個吃的就是這個!說著上面的圓點點好像小寶石,超可愛的!這款抹茶的香氣較為清新淡雅,很適合喜愛抹茶的朋友,再搭杯熱茶,真的絕配,兒子還笑說茶的味道比較重,他想要吃草莓做的聖誕樹 (喂,是有紅色的聖誕樹逆,你什麼都要草莓)。

讓我意外的是,這超可愛的冏餅人,我還以為兒子會先拿這款來吃,果然大人和孩子的審美觀點完全不同呀,而這冏餅人是原味餅皮,看著他的表情,我個人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這臉也太冏了吧(哈)。

另一款野餐派對也是九入450元,搭配的是珠光寶氣的小豬造型生乳銅鑼燒、卷卷熱賣經典熊熊銅鑼燒與迎金鼠年的呆萌鼠。

一盒禮盒中可以吃到代表豬年與鼠年造型的生乳銅鑼燒,讓人有種除舊迎新的感覺…(吃就吃,感覺也太多了吧你),但不得不說這款小豬造型今年剛推出時,深受兒子的朋友群們喜愛,也讓他每次有同學要來家裡玩時,都會請我去買卷卷家的蛋糕或是這生乳銅鑼燒。

小熊造型的銅鑼燒,使用的是比利時巧克力搭配減糖配方,外層的巧克力餅皮微微的香,不會苦,用來畫眼鼻的巧克力口味也是帶著微甜,裡頭則是很單純只有生乳內餡。

因應2020年金鼠年所推出的呆萌鼠,一樣使用的是原味餅皮,而本人的妹妹恰好是屬鼠的,她的女兒琁琁就一直喊著,我要吃掉媽媽,我要吃掉我的媽媽了!!怎麼畫風突然好像變得很血腥,但我們都笑到不行啊!!

而我們今天是來野餐加慶生的,就讓二個孩子先選要吃什麼,只見孩子先分配了禮盒,開始物色自已想吃的口味。

在琁琁剛選好時,小柏已經吃了一半掉,她還直呼你都沒等我,小柏說,要吃快一點才能吃到下一個口味啦!

琁琁一聽完覺得小柏說的話似乎很有道理,便開始動工處理選好的小熊。

不過就在琁琁處理完小熊的眼睛與嘴巴鼻子時,小柏已經開吃第二個了XDXDXD。

琁琁還直呼,你吃慢一點啦!不可以吃那麼多,等一下還有蛋糕可以吃。

就在我們一家都被二個孩子逗得樂趣滿滿時,大妹突然說著這人也太誇張啦,不看還好,一看旁邊居然有人睡著了….喂,張先生你也太隨意了吧!雖說天氣很好微風徐徐的,但睡著真是太誇張了~他個人醒來後說~因為天氣太舒爽了,加上蓋子放上去後,突然自已就覺得不該錯過這入眠的好時機,但他不是孩子,一點也不可愛,所以我們就送了他五雙白眼了。

另一款帶來野餐兼慶生的就是這焦糖草莓奶蛋糕,從去年買到後,我就一直等著卷卷再開團,終於今年一開團時讓我訂到了2盒!!甚至第二團在11月底才剛開,我又訂了2盒(大笑)。

今年的包裝設計上與去年不同,這次多了個內襯,讓我們更方便把蛋糕提出來。

焦糖草莓奶蛋糕內餡吃起來很順口,蛋糕層的上頭灑滿糖霜,蛋糕體則有點像戚風蛋糕。

每份焦糖草莓奶蛋糕都會附一個刀子和蛋糕盤組。

但我們家平常在吃時是用湯匙在挖,就像吃西瓜一樣!在外頭才會用這刀子切,但也很少用盤子裝,而是切成小方塊,用手拿著直接吃,吃完再洗手就好。

今年訂購時也因為發現可取貨的日期恰好能回娘家幫外婆慶生,便直接把在卷卷買的產品全都帶回來,阿姨們訂的是多年來不變的蛋糕,但吃過今年我帶來的焦糖草莓奶蛋糕後,我就被交待以後每年阿嬤慶生時,記得帶幾盒回來分享哦,居然不止兒子會交待,連阿姨們也交待,這焦糖草莓奶蛋糕真的是超會收服人心呀!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是受害者(喂,明明自已也愛吃)。

*烏日酥餅提貨最晚是除夕當日的5點前哦。

店家資訊:卷卷蛋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04-23376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二

備註:有些食材是季節限定,例如草莓,甜點品項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