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夢幻的粉色與天空藍貨櫃屋~陪你一同消暑一夏。

co cozy可禧日月潭紅茶台中高鐵總部並沒有位於高鐵裡,反而是在隱身在三榮六路裡,匠心獨具的門面,是吸引我們停下腳步的原因,向裡頭望去盡是粉色與天空藍的貨櫃屋,而門口也顯示了這兒賣的是消暑的冰沙!炎炎夏日當然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呀。

造訪的時間已是下午五點,可天色還是十分的刺眼,雖然炎熱卻把整個貨櫃屋環境都照亮,頗美。

也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只有我與兒子這麼一組客人,讓我們能有時間跟老闆娘聊天,更覺得她的規劃很不錯!雖說目前正在試營運,很多東西也都在一步步實現中,就像後頭正在努力攀爬的植物,沒多久一定會開滿花朵來迎接客人。

貨櫃屋的二座都有設置座位區,目前粉色區是採取開放式空間。

牆面上則是剛畫好的CO COZY家的LOGO 貓頭鷹,聽說可是熱騰騰昨天才畫好的。

點餐則是到櫃台點,點完即付費。

櫃台上還有放置小零嘴和小看板。

店內的後頭則是有設置了狗屋。

男女廁及洗手台,題外話這女廁開門方式蠻特別的,聽老闆娘說這些木造的設備都是他們自已慢慢堆砌而成,看來他們可都有雙巧手。

天空色的貨櫃屋則是有裝設冷氣,老闆娘說有客人要求才會現場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時候請老闆娘協助。

裡頭的空間劃分成二份,大的這邊是客人的座位區,可以租借為小型會議使用,小的這邊則是要規劃成日後的辨公區,目前辦公區還長得頗亂像倉庫,就不拍攝了XD

菜單價格如下:在日月潭長大的老闆娘,可是對茶很了解,店內的茶品不是泡一大桶等著客人點好後混合即上桌就端出,反而是等客人點好後現場用茶包沖泡,價格看起來是高了一些,可喝入口就知道質感在那裡了,而且除了有實在回甘的好茶也有美美的蝶豆花飲品,在美美的環境裡喝美美的飲料,真的很舒心。

而兒子在我忙著點餐時,他也沒閒著!店裡的一角有未完成的沙坑,裡頭放滿了挖沙的道具,靠近看可猜得到造型是米奇的頭,但最大的圈還沒有填好沙~

目前店內除了菜單上的飲品外,還有冰沙(3-4種口味)和小蛋糕(目前就唯一一種),我們就點了唯一的蛋糕 60元、焦糖鮮奶茶80元和鳳梨冰沙 100元。

突然老闆娘就拿出一碗奶酪,說目前試營運期間,店內有消費的朋友都有機會吃到他們家的手工奶酪。

雖然是贈送的奶酪,可一點也不隨便,入口即化與奶香足,上頭淋著焦糖醬,對於愛吃甜的朋友肯定會喜歡!

鳳梨冰沙則是很鳳梨,喝起來很是清爽~雖說老闆娘有幫我再加了點煉乳,但入口酸甜度很剛好,整體不會過於甜膩,是消暑的利器!!!

焦糖鮮奶茶的甜度約外頭飲品的八分糖,喝起來蠻順口的,杯身裡頭則還浸著茶包,要是覺得味道比較濃烈的朋友,可以先將茶包拿起~不過我們到喝完都覺得茶韻清香,沒有苦味就是。

目前店裡提供的小蛋糕只有一種,就是這類的千層蛋糕,兒子才一拿到就聞了起來,說這聞起來也太香甜了吧!!

吃起來香氣很濃郁激似蜂蜜的甜,入口綿密不失紮實,甜度比較高一些,難怪兒子這螞蟻人吃完馬上又加點一塊!!!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小提醒,CO COZY可禧日月潭紅茶台中高鐵店主要強調是環境綠化與社區型經營,所以步調會比較緩慢些,加上目前人手不足,所以前往時請耐心等候,也建議盡量傍晚時分前往,才不會太熱哦!!!也因為是開放空間,建議要做好防蚊及防曬作業,可禧的老闆娘也說日後亦有規劃小型音樂會/蚊子電影院及小市集與手作活動。****

店家資訊:CO COZY可禧日月潭紅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六路中間貨櫃花園 (三榮六路58號前)
電話:04-23373928
營業時間:14:00-21:00 (此為夏季試營運時間,冬季或許時間會變更)
公休日:詳情請看臉書。
臉書:Co.Coz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