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進發早點人氣強強滾!

進發早點位於花壇車站步行不到三分鐘的地方,上次到花壇之旅時錯失了良機,不到十點半東西都已經賣得差不多,這次特地九點前就到現場,看到人潮有些驚呆了,裡面坐滿不打緊,外頭也有五、六個人在排隊點單,後來到我們入坐用餐時轉身又是滿滿的人潮,而且才九點少年老闆也說很多東西都沒了,看來下次要八點來才行,大家都住在巷仔內的呀(是不會再早一點嗎?!)。

用餐區還算舒適,就是位子比較少,所以來到這兒看到的幾乎都是以外帶的客人居多。

餐點的品項也不少,就是來得時間太晚,老闆喊著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哦,詢問一下後大家都推的蛋餅與肉蛋吐司都還有,就好了XDXDXD。

要是比較趕時間的朋友,也有準備好的早點,讓你馬上就能帶著走。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蛋餅,聽說和別人家的都不同!有著傳統的香味還有酥脆的口感….果真一見到蛋餅本人時就可以感受到威力!看看這豪邁躺在煎鍋上的蛋餅,茲茲作響的散發出微微蛋香味。

習慣點了奶茶與豆漿來搭配早餐,二種飲料都還不錯,順順的不會死甜。

蛋餅不論是加上甜辣醬或是單吃都頗吸引人,上頭的餅皮與常吃到的真的完全不同!!!我有吃過粉漿軟嫩口感的,也有吃過皮薄酥脆口感的,但第一次吃到這一種,雖然吃起來油了一點點,但不得不說熱熱時吃還蠻棒的。

整份蛋餅的麵粉糊混合著蔥花香,外層酥脆有口感,內部也不會吃到有粉粉的脫離感,淋上帶有香味的蜜汁醬,一口咬下和諧與圓融的味道直接在口中散開,讓人可以感受到醬汁和蛋餅完全就是一體的,難怪在現場聽到外帶的客人幾乎都是點蛋餅。

肉蛋吐司的口感也很不錯,老實說一拿到手的時候就讓我有種在中秋烤肉的錯覺,這香氣也太妙了,醃過的肉香氣十足,雖然看起來薄薄的一片,卻依舊咀嚼得到燒肉的厚度,配料小黃瓜是切片的,更增添了口感,內部則是千島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推薦給大家,來到花壇時可別錯過這特別的蛋餅和香氣十足的肉蛋吐司。

店家資訊:進發早點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37號
營業時間:05:00-10:00 (六日至10:30)
電話:未提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