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巧味鹹酥雞大王…鹹甜滋味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巧味鹹酥雞位於南屯路上,主打來自台南口味的調味,店面就在圓和肉圓的斜對角,同一條路上還有維多利彎豆冰、精美麵包與台灣洋行,今天我剛好回婆家走踏,習慣性的打算再來買肉圓配綠豆沙時,登楞,居然發現不知何時冒出了這間巧味鹹酥雞,想當初第一次吃到時是在澎湖遇見後,就念念不忘,但居住的地方附近都沒有巧味!今天的巧遇就又多了一份口袋名單啦。

餐點價格如下:如果需要小份就夾一塊,夾二塊是大份,還頗為簡單的方式,上頭還寫了不加洋蔥或蒜片請事先告知!今日前往時老闆娘還是很貼心,會再詢問一次要不要加這些食材與辣度,點餐完就即付費。

整體看起來頗乾淨,夾子和籃子也放置明顯處。

餐點會全都放在一袋,今天點了鹹酥雞(大)、雞蛋豆腐(小)、甜不辣(小)、米血(小)與雞皮,起鍋時還看到老闆用心的把他們都脫油一次後再裝袋。

鹹酥雞是屬於無骨的,上頭的調味粉鹹鹹甜甜的很對味,搭配的蒜片則是生蒜!味道較嗆些,但與鹹酥雞一起食用的感覺很搭~

洋蔥則是切成細絲,生的!與蒜片相同保有嗆辣的一面,入口的感覺讓我瞬間想起了日新戲院前的森品,這一味我也很ok。

雞蛋豆腐是當初在澎湖與它巧遇後,就念念不忘的品項,表皮微微的酥與軟嫩的口感,很受牙口不好的友人喜愛!

雞皮炸得很是酥脆,吃起來就像餅乾。

甜不辣的味道也帶些甜,有脆度的口感也蠻討喜的!

炸得外層有硬度的米血則是我個人的偏好,雖然我告知友人吃起來其實裡頭很軟嫩,就是外頭炸得酥香而已,但牙口不好的友人還是就直接放棄!整體來說鹹甜的口味而且沒有油膩感還蠻讓我們喜愛,就跟當初在澎湖時初遇的感受一樣,可惜就是份量就比較少些,只好再去買綠豆沙來搭了(喂!!!。

店家資訊:巧味鹹酥雞大王
地址:台中市西區永安街與南屯路一段交口 (圓和肉圓斜對面)
電話:0902-258522
營業時間:16:00-24:00
公休日:每周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對呀,如果我有過去附近買綠豆沙都會看一下有沒有開,不過最近比較忙都沒過去附近,有點想這一味XD,還有綠豆沙 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