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Bistro 88 Light,2019年新菜上場,紅藜麥飯來PK野穀米飯啦!

Bistro 88 Light,主打以輕食為主的餐點,在2019年5月時為菜單再添新的生力軍,依舊維持不過度烹煮,色彩繽紛的路線,不僅餐點美侖美奐保有水準,營業時間依舊是從早至晚,讓你隨時想與好友一同前往都沒問題。

除了保有義大利黑米組成的野穀米特色餐,更是在5月的新菜色 (→201904菜單←) 中推出紅藜麥飯和多種甜味脆餅及飲品,就是要來搶攻大家的味蕾 。(未成年請勿飲酒) (→ 1訪時的店內環境照 ←)

鮮蝦堅果酒燒蘋果沙拉 260元 (早午晚餐)
大量生菜水果搭配有蘋果香氣的醬汁及白酒醋,除了去殼的蝦外,盤中還有個小亮點,即是特製的酒燒蘋果點綴其中。

主廚活力早餐 320元 (早午餐)
很是美式風格的早餐,炒蛋中添入了不少時蔬來增添豐富度,滑順的口感與酥脆的培根形成對比,一旁還搭配了明太子與青醬二種不同口味的法式吐司,旁邊則有香味十足的雞肉,後頭再放置酪梨沙拉讓人一整個感覺很是均衡。

雞肉本身的BBQ醬味十足,一口咬下還保有肉汁,一天的活力就從這開始吧!!

松露奶香培根蘑菇寬麵 280元 (早午晚餐)
上桌時就能聞到濃郁的香氣,法國松露醬混合黑松露油調配而成的醬汁,搭配上肉醬培根一同拌炒,上頭再撒上帕瑪森起司來點綴提香。

醬汁緊緊巴附著麵條,入口可感受寬麵條極富Q彈口感。

墨西哥辣牛肉潛艇堡 280元 (早午晚餐)
又是一道份量大的餐點,裡頭的沙拉和薯條,在聚餐時很適合點上一份與朋友分享。

不僅沙拉與薯條的份量不少,軟法夾層中的肉也是有目共睹,牛肉本身帶著微辣感,表層帶著焦香的脆,咀嚼時又能感受到肉的軟嫩與香氣,這一道餐點個人非常推薦。

南洋烤雞時蔬脆餅 220元 (早午晚餐)
薄脆的口感很是討喜,而且適合一群人聚餐時點來分享。

配料豐富,入口帶著微酸甜的口感。

下午茶系列這次則是推出以特製薄脆餅皮,搭配各式水果,當天品嚐到的有草莓、香蕉與蘋果為主體的脆餅,不僅主打本身脆餅的低澱粉,更是配色搶眼,肯定又會搶攻一波IG美照。

鮮明的草莓一直是不退流行的色彩,酸酸甜甜的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香蕉則是與巧克力為萬年不敗的搭檔,再撒落為數不少烤過的杏仁片,更是香氣十足。

香甜可口的蘋果與蜂蜜這組則較數於安全牌,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口感。

油浸脆皮雞紅藜麥飯 210元 (晚餐)
一拿上來視覺上的效果就很凸顯,一大塊的雞肉就平躺在上頭,一旁配料色彩搭配也極為豐富。

上頭的蛋呈半熟狀態,拌入飯中混著青蔥非常的對味,一旁還有附上色澤較深的烏梅嫩薑片,不僅在口感更顯清爽,也有開胃的感覺。

雞肉的表層帶著酥脆感,咬下時油香溢出卻不過頭,再加上柴魚醬香的紅藜麥飯,想必每一種年齡層的朋友都會喜愛。

乾扁鮮蝦酪梨紅藜麥飯 320元 (晚餐)
與油浸脆皮雞相同,以紅藜麥飯為基底,配色一樣搶眼,整體上較為有沙拉風的感覺。

乾扁鮮蝦本身已帶有甜味得醬汁,上頭除了蔬菜外還有酪梨一同入菜,油脂豐厚又不失綿密感的酪梨增添了整道菜的層次感。

清爽的醬汁與羊乳酪相拌後,入口度更為順滑,很適合想吃較為精緻吃巧或胃口較小的朋友。

烤鮭魚蕈菇野穀米 320元 (早午晚餐)
餐點使用了七款穀物,強調高纖及低澱粉,這道雖不是新品,卻是店內人氣商品,多種穀物的方式呈現更是增添了入口的豐富度與飽足感。

一旁的鮭魚更是吸睛,恰恰的表層與油脂香的氣息,無不讓人食指大動。

漂浮冰咖啡 85元(早午餐)與檸檬冰咖啡 85元(早午餐)。

檸檬冰咖啡,裡頭添加了新鮮檸檬汁與義式濃縮咖啡,帶著美美的漸層色上再添片檸檬。

漂浮冰咖啡的上頭添了顆香草冰淇淋,綜合後,入喉沒有什麼苦澀的味道,反而很是順口耐喝。

藍莓優格雪泡 95元(晚餐)與柑橘奇異果微氣泡 90元 (早午晚餐)。

粉色的飲品總是讓人目不轉睛,上頭放置不少水果來增添口感。

柑橘奇異果微氣泡,這汽泡飲不論在那種角度都顯得很夢幻,彷彿啜飲一口就能品嚐到整個星空那夢幻的感覺。

莫西多 240元與側車 240元 (調酒類-晚餐) 未成年請勿飲酒。
莫西多一直算是調酒類我個人頗喜愛的一種,帶著酸甜的檸檬與薄荷的香味,入口清爽很適合夏天,側車則是使用白蘭地搭配香橙酒的雞尾酒,上頭的使用了糖霜與滴入些許的檸檬汁,口感屬於較為濃厚。

阿法奇朵 150元 (早午晚餐) 這名稱在義大利語中有淹沒之意。

冰淇淋的上頭撒落了堅果與焦糖漿。

食用前先將一旁的Espresso淋上香甜的冰淇淋中,直至完整佔據杯身,以冰淇淋的香甜來化解濃烈的咖啡苦韻,每一次來到Bistro88 light用餐總能感受到他們致力於餐點上的用心,時常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愛。

店家資訊:Bistro88 light   / 訂購平台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
電話:04-2382 5288
營業時間:08:00-23: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