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反毒惜食pk戰,活動輕記錄

這次2017年第一屆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落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這裡除了佔地廣大景色優美適合散步外,還是個很適合舉辦活動的地方,這一次的主辦單位是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除了教導大家反毒的資訊還提供惜食的觀念。

活動從早上九點開跑,但八點初已聚集不少人。

現場還有提供愛心食物冰箱,宣傳惜食的觀念,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這類的冰箱。

透過這些看版來讓大家更了解惜食的重要與該如何處理食材。

活動開始後,除了簡單的介紹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演,現場可稱得上是人山人海。

闖關區還有設計小遊戲,讓我們集點來拚大獎!

一共設計了10道關卡,每一關都很有趣。

簡易的遊戲規則讓人一目了然。

只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連續闖了不少關卡。

現場除了遊戲攤和美食攤位外,還有陽光婦女協會的愛心攤位。

不到十點幾乎每攤都有滿滿的人潮,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雖說現場有許多民生用品,但最後我們選擇帶了馬上就能吃的食物回家食用,大家有發現嗎?!全都是素食的哦!

此文為邀約文
撰文者:Oscar / 攝影者:Oscar /修圖者:阿關。

活動名稱:第一屆 反毒惜食PK戰
活動時間:2017/11/05(日) 上午09:00至下午14:00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31號)
活動相關網站:
第一屆反毒惜食PK戰
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
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