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美食,大阪炭烤火鍋城,現點現串的炭火燒烤。

大阪炭烤火鍋城位於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上,整間店的風格主要以日式為主,簡單大方,店裡的桌椅也是一項特色,是老闆取材工廠廢棄的棧板製作而成,雖說店名寫著炭烤,但阿關當天(2017年10月)造訪時,發現以改至上火烘烤的方式,據老闆的說法是,這樣更加容易顧到品質,食材端上桌後,果真如老闆所言,搭配先炸後上火醬烤的方式,每一項食材可說得上烤得恰到好處,附近停車的話方便度尚可。

從入口進來時一旁還看到這裡有WIFI,店內則有提供冷氣,桌椅都是可併在一起,所以可以有二人座、四人座,甚至十人座以上都沒問題,最後頭還有幾行老闆寫的字頗讓人會心一笑,『不一定合您口味,卻絕對忠於原味,別人有的大都沒賣,我們賣的別人少有,若有雷同定也不盡相同』。

店裡也有販售飲料與酒類。(未成年請勿飲酒)

餐具請自取。

大阪炭烤火鍋城的牆面上除了貼滿了各式日本風情的圖,但細看還有酒類海報(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或是藝人合照。

其中一處也很逗趣,寫著創立時間還有何時會成為百年老店!!

就連廁所也很有自我風格,不過阿關就不拍廁所,因為這不是我的風格XDXD。

菜單如下(2017年/10月):有些餐點的份量要詢問過店家才能更清楚,像醬烤鳳螺是12顆一份,牛肉串是2支一份或烤玉米筍是6支一份之類的。

火鍋則是附上基本配料,搭上豬肉,如果還需要其它像鮮干貝、牛肉片或軟絲等等,就需要單點。

火鍋一上桌,料就已經直接是幫我們塞好塞滿,看起來份量尚可,對老公而言可惜沒有提供白飯,不然就更對味。

底層給的高麗菜不算少,湯頭偏向蔬果類型的高湯,清爽鮮甜,尤其最近天氣逐漸變冷,喝上一碗更顯得溫暖,另外高湯在煮火鍋的期間都可以請店內服務人員幫忙添加。

沾醬則是會隨鍋附上一份,如果不夠一樣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添加。

玉米筍2份,我們當初點的時候是二份,老闆說銷路太好,玉米筍不足二份,所以另一份就用了筊白筍補上….

這食材確實很忠於原味,二種蔬菜對同行的小孩來說,既清甜又好拿,一旁的調味粉則達到提香的作用,沾上一點鹹香味與胡椒就很明顯。

炸海麻糬1份,選用魷魚腳切塊裏粉下去油炸,金黃酥脆的讓我們一口接一口,或許說穿了不就像是鹹酥雞的魷魚嗎?但對於我們喜歡炸物的人而言,這炸功很不錯,表層酥內層軟,真的有像在吃炸麻糬,有機會肯定要再來試試。

炸肥腸1份,裡頭還塞了蒜苗段,不過阿關個人比較不偏好蒜苗,雖然有提香的作用,但因為塞了之後不會整體都酥脆,而是外酥內軟,所以就挑起來給老公吃(大笑),阿關個人把尾端的肥腸全包了,其餘的肥腸表層微脆口感搭上內層QQ有嚼勁,吃起來肥腸處理得頗乾淨無異味,同行的友人都給予頗高的評價。

米血3份,這個大推,米血表層略為烤過後,內層極軟嫩!!上頭的胡椒香氣恰到好處。

烤甜玉米2份,玉米吃起來還保有水份,醬汁濃郁吃起來帶有些微的甜味。

青椒1份帶有脆度,簡單的胡椒來提味,百頁豆腐1份,口感軟Q,烤豆皮1份,豆皮炸得酥脆內層依舊有水份,甜不辣1份口感較有嚼勁,微焦香更對味。

烤小卷,一上桌就鮮味四溢,而且老闆已經先幫我們切塊,感覺貼心。

魷魚本身的厚度尚可,可食材依舊處理得很乾淨,加上店內的自製調味完全提昇滿滿的鮮味。

牛肉串2份,入口時覺得牛肉的焦香氣味比較不明顯,但很軟嫩。

雞肉串2份、豬肉串2份,雞肉的口感比較紮實。

烤雞腿1份,表皮的脆咬下去還會發出聲音,腿肉的油脂豐富,讓友人感到滿意,雖然雞腿真的等比較久,但值得。

青蔥肉串1份,裡頭滿滿的青蔥,肉片也有些微厚度,咬下後還能感受到青蔥與肉汁從旁溢出來,也讓我們此行劃下完美的END。

口味大致上與我們還蠻搭的,鍋物鮮甜,炸物與烤物都水準之上,醬料聽老闆說也是他自已每天準備,從有到無最快要花16小時才能完成,真的很費工,不過提醒大家,因為食物都是現點現烤,所以等候的時間比較久些,建議如果有點火鍋,可以先跟老闆說有鍋物,用來渡過烤物上桌前的空腹,大阪炭烤火鍋城也很適合3、5好友一起前往同樂,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也合你的胃口。

店家資訊:大阪炭烤火鍋城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805號
(喜美超市往彰化方向50公尺)
電話:0932-541877
營業時間:17:00-00:00
臉書:大阪炭烤火鍋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