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接近烏日的阿南小籠湯包,美味的路口湯包。

阿南小籠湯包位於南屯區的黎明路與南光路路口,也是使用餐車型態在販售小籠湯包,一口咬下完全可以感受到皮薄多汁,與常見的小籠湯包不同,在這裡是沒有添加薑絲,餐車旁則是有四個人在處理湯包事宜,湯包也是屬於現包現蒸型。

一籠湯包55元/8顆,每顆的型態與目前常見的湯包大小差不多,店家還有特製辣油,辣重於麻,雖然油度頗高卻很不賴,阿關後來吃完才發現只拿到一包辣醬~已經吃光了就沒拍T_T,再次提醒大家這阿南鮮肉湯包是沒有薑絲哦,而且只有提供辣油型的調味料。

湯包的內餡也與常吃到的口味有些微的不同,平常吃的湯包都會偏清甜,而阿南家的是肉汁的鮮甜味佔比較高,我想應該是裡頭的蔥比較少的關係!!(自已猜想)….

輕輕一撕也是有湯汁的,但阿關覺得阿南家的小籠湯包的麵皮則感覺更加薄些,雖然拿回家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破損,但夾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薄度。

當天購買時還有買了二杯豆漿 15元/杯,味道頗甜,適合螞蟻人,湯包還可以點一籠半(12顆)85元,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離烏日近的早餐小籠湯包還有宮-小籠湯包翁記鮮肉湯包大元手工鮮肉湯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與南光路口
電話:04-24794359、0928-341509
營業時間:06:15-10:30 (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各位好心人,拜託幫我按個粉絲團的讚與分享文章吧!感恩大德。→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