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宮,美味的巷口湯包,現包現蒸有湯汁,台中烏日車站附近美食。

宮小籠湯包位於烏日區的三民街與中山路二段交口,正對面就是台中銀行烏日分行,附近極度不好停車!!!可每次路過時總是大排長龍,人潮不斷,吃過幾回後覺得很不賴,皮薄多汁肉餡給得也不錯,想要不排隊的話,建議一早就要過來購買會比較保險。

宮小籠湯包,小小的餐車上就有五個幫手,二個負責包餡料,一個主要裝湯包與放置蒸籠,另外二個橄麵皮與倒餡料,動作分工很精確。

夾取湯包時也是動作很快,也可感覺到老闆娘的夾取功夫已最大化的不讓湯包破相。

在夾取的同時會詢問我們需不需要薑絲,那如果醬料想要直接加上去的朋友,可以跟老闆娘說,便可直接添加。

也可以什麼都不加的,自已拿取一旁的調味包回家調配,不過阿關很常失手,常會不小心就把整把辣椒加進去,所以都直接請老闆娘幫我淋上即可。

日前前去購買時,店家的湯包一籠是賣八顆,55元,價格來說還不錯,宮小籠湯包的辣椒則是麻度勝於辣度,對於敢吃辣的人來說辣度還好。

夾取湯包時還能感受到湯包麵皮的韌度。

一口咬下,雖不致於噴汁,但也可以發現裡頭的湯汁還不少,皮略帶嚼勁,而蔥花與豬肉混合的香氣很足,口味上較為鮮甜,即使不添加醬料,也可以很容易一顆接著一顆就吃完,大家要是早餐不知道想吃什麼,不妨可以試試宮小籠湯包,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另外離烏日近的早餐小籠湯包還有翁記鮮肉湯包大元手工鮮肉湯包**

店家資訊:宮-小籠湯包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138號
電話: 0933-397207
營業時間:06:00-10:30 (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各位好心人,拜託幫我按個粉絲團的讚與分享吧!感恩大德。
→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