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COLOR GAMES 三色吐司夾冰淇淋,逢甲創意冰品再一發~

COLOR GAMES 三色吐司,是由藍色-蝶豆花,黃色-雞蛋,粉紅色-草莓組成的三色吐司,可以搭配各式冰淇淋和多項配料,視覺效果繽紛吸晴,還很特別。

菜單上的各式產品都好吸引人,真想要全都來上一份!!!看看限量的彩虹系列,繽紛!!!創意厚片則是萬年不敗,招牌的三色吐司更是讓人覺得原來吐司不止夾肉夾果醬,還可以拿來夾冰淇淋,而店家也表示這項產品是新加坡的國民小吃~讓人覺得住台中真好,不用出國也能嚐遍各國美食呀!!!

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提供組合套餐,讓你吃飽吃巧還能省荷包。

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杯!!打卡還能折20元哦~~~(照片取自Color Games 臉書)

櫃台處放了幾個可頌與漢堡,思來想去後,兒子說他想吃草莓口味跟芒果口味的產品,所以我們就選了草莓可頌 88元 與夏日限定的 芒果冰杯 148元 以及招牌三色吐司夾冰淇淋 58元。

而可頌與吐司都可以選三種冰淇淋口味,冰杯則是一種,所以我們選擇了芒果奶酪、巧克力、荔枝雪酪、北海道牛奶、起司草莓、葡萄優格、日式紅豆,幾乎每種冰淇淋都選到了!!!另外店家的冰淇淋是選用明治的,所以也不是隨便的品牌!!!

老闆一邊介紹時,一邊叫我們看他們家的吐司,即使對折了,也沒有產生折痕,彈性佳入口軟綿,是好的吐司的證明~

老闆建議他們家的產品要馬上食用比較好,才可以吃得到產品最佳的味道。

一口咬下,果然吐司很是軟綿,是 越嚼越香的那種,味道主要是雞蛋香,只有草莓的部份則散發了淡淡的草莓香氣,這也讓阿關忍不住又拿了78元出來,買了一包三色吐司回家!!!請原諒我的腦波弱呀~~~

可頌本身也看起來十分熱鬧繽紛,除了塞滿了冰淇淋之外,上頭還放了不少韓國水果顆粒麥片來增添風味與口感,讓我們不止吃到可頌的鬆軟,還能吃到麥片的脆硬!!

讓兒子超期待的就是這杯芒果冰杯了,看那滿滿的芒果,店家是使用大家耳熟能詳的愛文芒果,只能說正當時的水果就是香甜!!而且吃的時候建議先把上頭的可頌與芒果先吃掉,再將裡層的鮮奶油與芒果冰沙混合,除了吃得到芒果的鮮甜,而鮮奶油更是能增添滑順感。

這一杯真的是大大滿足了兒子的口慾,他一個小孩就吃光上頭的芒果與可頌,就連冰沙也是喝了將近半杯才拱手讓人!!!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

此文為愛評體驗團的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本文自費部份 三色吐司 78元。

店家資訊:COLOR GAMES 三色吐司夾冰淇淋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6:00- 00:00
週五至週日,15:00- 01:00
官方臉書: COLOR GAMES – 三色吐司冰、彩虹漢堡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