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大樂鍋,台中南屯鍋物專賣!鍋喜燒的燒肉醬汁超對味~~

大樂鍋位於東興路上,店內環境明亮!而且用餐時間一到,滿滿的人潮。

店內的白飯無限提供!

常見的調味大樂鍋都有,附帶一提沙茶調味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烏梅汁與冬瓜茶也是無限暢飲,烏梅汁的口感不會過酸,冬瓜茶則是比較清甜,都是淡淡的不會太死甜!!

大樂鍋的菜單如下,比較特別的是砂鍋、養生藥膳鍋與鍋喜燒!共鍋則需酌收50元,單點滿100元則不需要收取共鍋費。

除了紙本菜單,大樂鍋還有提供較精緻的菜單,可以看到餐點的大致樣貌。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精緻主鍋+鍋喜(井)燒 289元與麻辣藥膳養生鍋 259元,鍋喜燒的特色除了是一邊使用湯鍋外,另一道則是使用了類似壽喜鍋的方式來烹煮,重點一定要搭配店家的祕密醬汁。

店家很有趣,大多數的燒肉都會搭配生菜,但大樂鍋則是搭配吐司!!超像平時與朋友烤肉會配的吐司夾肉。

菜盤給的食材蔬菜與火鍋料的比例約4:1。

鍋喜燒的豬肉片,大樂鍋強調自家的肉片都不是使用重組肉,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食的安心。

開火後,鍋喜燒的部分需注意,全程都需要保有醬汁,以免空燒鍋子會焦化。

在大樂鍋這兒是使用鑄鐵鍋,聚熱效果好,所以鍋喜燒的肉片不用太大火侯,即可熟透。

再搭配店家提供的獨特醬汁,肉片很快的就呈現漂亮的焦糖色澤。

最後再搭配大樂鍋提供的吐司一起吃!超像平時烤肉的感覺⋯⋯

麻辣藥膳-小辣,因為阿關選的是雞腿肉,所以店家是直接把肉放進鍋裡,雞腿肉給的肉塊算大塊,吃起來還保有彈性。

麻辣藥膳少不了的就是鴨血,大樂鍋提供的鴨血吃起來很過癮,沒有阿關害怕的水水口感,帶有Q彈入味的,愛吃鴨血的朋友可以試試!

湯頭ㄧ入口時是麻的感覺,略帶鹹香微辣溫潤的口感,後勁可以嚐到淡淡的甜味,店家表示這是因為枸杞的甜味與高湯的結合,所帶出來的甘甜,後來阿關有請店家加辣,大辣可就真讓人吃得嫑嫑的,敢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菜盤給的食材算的剛剛好,全部都放入鍋中,在大樂鍋這兒的鍋物都可以加湯,只是添加的統一都是昆布高湯!

常看阿關文章的人,就知道阿關超愛芋頭,看到可以單點,當然不會放過!這三項單點都是40元,份量阿關個人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附近的停車資訊如下圖。
或是可以至路邊停車格與萬壽棒球場都有收費式停車場。
而憑停車卷可獲得一張兌換卷,限下次消費即可以使用!!
*兌換的內容為菜盤或肉盤一份(由店家隨機出貨)。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店家資訊:大樂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6號
電話:04-2473651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2:30
臉書:大樂鍋精緻鍋物專賣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