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Tori Coffee 鳥兒咖啡,大安國中對面,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充滿可愛鳥兒甜點的小巧咖啡店!

鳥兒咖啡的位置在大安國中的後方,從捷運大安站出口4的方向出來後,往右邊去,直走看到大安路二段右轉,會看到一個美食很多的市場,但千萬別被誘惑,堅持繼續走下去,全程約6-10分鐘就可以到達。

從一進門,就到處看得到鳥兒充斥著整間店!不過都是人工製品,不論是羊毛氈或是鳥兒圖,這真的是一間很鳥兒的店!

櫥窗內展示的鳥兒甜點,真讓人口水直流。

鳥兒甜點不止可以做成小塔造型,有些還可以做成六吋蛋糕!(詳情請與店家聯繫)

店內空間頗小巧。

除二人與四人座外,櫃檯處還有吧台區。店內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當天入座時下著滂沱大雨,店內雖說不熱,可坐久後顯得較為悶熱些,希望日後可愛的老闆娘與老闆能夠把門裝上,不然那冷氣一直外流,顯得可惜!

鳥兒咖啡菜單如下:主要提供熱壓三明治與其他吐司類輕食,可以+70元升級為套餐,吸引我們到來的鳥兒甜點則是乖乖的待在櫥櫃裡。

飲品除了咖啡還有歐蕾、果汁與茶飲。店內也有wifi,並且提供+10元插頭充電,外帶飲品可以折抵30元,店內消費則有低消80元的門檻。

在店內用餐的話,鳥兒咖啡還有提供籃子,讓我們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貼心服務大加分。

因為是現做的熱壓吐司,所以製作的時間會比較長些,看到成品後,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熱壓吐司的其中一面,烙印著可愛的小鳥圖!真的讓人覺得來對地方了!感恩今天友人帶著我一起過來這間很鳥的店!

友人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點的是特製蒜香起司蛋雞胸肉 70元(不加起司),搭配套餐組合 70元,有濃湯、沙拉、薯片與熱紅茶!

友人表示這款熱壓吐司入口時較為乾,或許是因為他把起司去除的關係,(因為他本人實在太擔心濃烈奶味的食物!)所以在想吃雞肉的情況下做此選擇,題外話,店家有提供不要起司的話可以折5元!

我的是泡菜豬五花搭配70元套餐,套餐中的沙拉+10元,再升級為黑糖優格!

鳥兒咖啡的熱壓吐司很有趣,裡頭居然是放水煮蛋,這讓我與友人都感到十分驚奇!

而且不止如此,就連我的豬五花,本以為會是像火鍋肉片般的肉,結果居然是煙燻培根之類的肉片,搭上起司融合泡菜的辣度,很是對味!而且水煮蛋的蛋黃吸取泡菜的醬汁,更是增添不少滑順的口感!

而黑糖優格也是酸得很對阿關的胃,微微的酸度搭配甜而不膩的黑糖,裡頭混合著杏仁堅果與藍莓,更是增添咀嚼食物的有趣度!

簡單吃熱壓 花生口味 45元
店內只要是熱壓吐司,都會印有可愛的小鳥圖形,這份花生本身吃起來油脂含量很夠,吃的到花生的香氣與濃稠的醬,味道屬於鹹度較高的花生醬,裡頭只帶有微微的甜度,感覺上如果可以再濕潤些會更好!這樣口感會顯現更加滑順,可能不小心就會吃掉2、3個….

今日來的重點就是為了鳥兒甜點,阿關點的是藍莓塔115元,友人則是選擇了白葡萄塔120元!雖說都是鳥兒造型,可是裡頭的成分大不相同!

看看這可愛造型,怎麼會忍心吃他呢?不,當然狠的下心啊!不然怎麼會知道這塔不止可愛,還很好吃…真的是出門在外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喂扯遠了!!

藍莓塔的最外層放滿了整圈的藍莓,甜茲茲的味道與不膩口的卡士達醬搭配得宜,裡層放了一層戚風蛋糕與藍莓慕斯,軟綿細緻的滑順感,一口咬下夾帶餅皮酥脆帶點奶香,這真是一道可口又可愛的甜點!

友人心心念念的就是這白葡萄塔,一路出捷運站時,三步併作兩步走,就是擔心這惹人注目的小點心會賣完,幸好我們到達時,櫃子裡面的白葡萄塔還靜靜的坐在那裡,等待著我們。

白葡萄塔上頭放滿了剖半的白葡萄,可愛的鳥型態則是使用的是新鮮起司乳酪製成,內層一樣有一層戚風蛋糕,餡料裡還有克林姆鮮奶油,吃起來滑順卻不死甜,這可真是讓友人開心的圓夢了啊,也讓阿關託友人之福,來到這充滿鳥卻實力堅強一點也不鳥的咖啡店。

店家資訊: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30號
電話:02-2701-8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7:30-18:30
星期六、日 09:00-19:45
臉書:Tori Coffee鳥兒咖啡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微笑joe幸運 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這個新手,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