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天慈素食。

天慈素食位於信原藥局的對面,中華路上,每天清晨五點多就開賣,是許多早起工作的人早餐選擇之一,每到用餐時段就人潮滿滿,不止吃素食的人喜愛,動作快速及份量大更是讓人覺得划算!!

 

餐點幾乎全數都放在櫃台前,如果沒有人的話,基本上點完餐沒二分鐘就能拿到食物,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非常重要,價格上來說也便宜,招牌炒麵只要20元!加上一碗四物湯25元,一個50元有找就能吃飽。

店內座位不算少。

店內用餐的話餐具自取,一旁還有調味料可以添加~愛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天慈的香椿辣椒醬,對於敢吃辣的朋友來說,辣的等級應該有中辣程度。

天慈素食幾乎每一區都有,各家做法還是略有差異!不過麵體的份量都很充足,這樣子的餐點才55元!!

四物湯裡頭的素料頗多,湯頭甘甜中帶點苦與中藥味,簡單卻讓我每次來都必點。

覺得天慈素食家的炒麵看上去是過個油拌上青菜再淋上醬汁,吃的時候再加個甜辣醬或香椿辣椒醬都很對味。

這樣滿滿一盤只要20元,再加上一碗湯,真的讓人吃超飽~

也推薦給大家,如果早餐或午餐不知吃什麼,單純想吃飽或天涼了想喝碗熱湯的話,天慈素食可以來試試看,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天慈素食-烏日中華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中華路53號
電話:04-23384473
營業時間:05:30-13:3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