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阿田麵館~轉角的小麵攤,越晚越熱鬧!!

阿田麵館在我心中是一間很特別的麵館,老闆娘及員工們全都是新移民,賣的卻是我們道地的小吃陽春麵、炒飯和各式小菜,店裡座位不少,但到 用餐時段還是可能有一位難求的情況!所以我們通常都是買回家吃,有時候晚上10點多不知吃什麼,阿田也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阿田麵館個人已忘記是從何時開始吃,只記得是老公的高職同學家住附近,介紹我們去吃看看,沒想到一吃就沾住至少有8、9年了吧,頗合我們的口味,而且不論是下午5點剛開店前往或是11點左右的宵夜場,都有著不少人潮,店裡的小菜滷得色澤很入味感!個人偏好他們家的豆皮及隔間肉~~

菜單價格如下:

我們一家最常點的模式就是一大一小的陽春乾麵(或肉燥飯~記得加甜辣醬XD),1-2碗熱湯與一盒小菜,這樣子的宵夜就能吃得很滿足。

湯頭調味恰到好處,帶著蔥香,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喝上一碗熱熱的湯真的是超溫暖。

像我們家偏好隔間肉,所以幾乎都是被隔間肉拉高了單價,不止湯點了隔間肉,就連小菜也是,這份小菜有豆皮15元1份、豆干10元1份、魯蛋10元一顆與隔間肉40元1份。

上頭淋的醬汁鹹甜鹹甜與小菜很搭!!!但不得不稱讚阿田家的隔間肉除了非常軟嫩外,以這價格來說份量也很足夠,大推….

阿田麵館家的麵條吃起來是比較軟爛型的,但不致於夾了就斷,入口吸附滿滿的肉燥很讓人滿足!而且超像統X肉燥麵的陽春麵版本,雖說阿田麵館的手腳不算慢,但有時候人潮真的頗多,還是有可能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哦!也推薦給大家有路過可以試試看!!

店家資訊:阿田麵館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75號
電話:0931-425005
營業時間:17:00-01:00 (或售完)
建議天氣冷的話,11點後前往要打電話詢問比較保險。
公休日:每週日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