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酸辣粉推薦,大瑪南洋蔬食,酸辣過癮低熱量的大瑪酸辣粉(全素)與火辣辣香氣滿滿的韓式辣激麵(全素)。

近年來素食類型的食物不再只是傳統一成不變的印象,更多的是推陳出新的口味與食材烹調方式,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而這家大瑪南洋蔬食,更是不少人的口袋名單,不僅素食小夜市常見其身影,全台家樂福量販店(便利購無上架)與7-11的長業門市與潭濟門市也能找到產品,非常的方便。

大瑪酸辣粉 (全素),這一款初推出後,便一直是不少人的偏好選項之一,不僅因為吃來酸辣過癮,且全素的選項還獲得了不少素食者的喜愛,重要的是一整碗超低熱量(僅103大卡,市面上熱量最低的酸辣粉。)更是大加分,讓你想吃就吃免擔心。

4/1起,全省7-11陸續上架。

身邊不少朋友都推薦過這款酸辣粉,而且回購的人不僅是素食主義者,更是引起了愛吃酸辣類型食物的我對他的興趣,大瑪酸辣粉的外包裝除了有吸睛的造型,還有標示了純素、不含五辛、嚐起來酸辣與營養標示外,蓋子的上頭還有『吃素,是一種享受』的Slogan,看上去很有個性。

清楚標示品名、成分、營養標示、內容量、有效日期、保存方法、原產地、製造地址及食用方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營養標示中的熱量,103卡,以酸辣類的食物來說,這真的是超低熱量呀。

大瑪酸辣粉的麵體是紅薯粉條,採用透明袋包裝,配料則是有花生包、烏醋、調味粉、調味辣醬、豆皮與乾燥蔬菜,麵體本身的份量,個人覺得拿來當宵夜恰恰好,不會過量蠻適中的。

配料除了花生之外,個人是全數倒入~辣醬則是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滾水倒下約杯中的8分滿,再悶個5分鐘就開吃啦~

而且大瑪酸辣粉還有一大加分,就是能夠用原本的碗蓋蓋起來悶熟即可,極為方便。

開蓋後酸辣的味道隨著熱氣直襲而來,此時再把花生倒入搭配著吃。

拌勻調味料後的香氣更為明顯,裡頭的湯也是顯得紅通通,夾起時能感受到麵條的彈性還不錯,而吸附飽滿湯汁的麵條入口滑順帶些Q,有點像冬粉的感覺,整體來說蠻好咀嚼的。

除了有花生香氣與顆粒感來提昇口感,裡頭的配料還有吸滿湯汁後,帶著軟韌的豆皮,再喝口湯,這微辣帶點酸的感受,很合個人的偏好。

韓式辣激麵(全素),之前挑戰過知名品牌的辣雞麵,那時真的是被辣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沒想到大瑪南洋蔬食的辣激麵也不遑多讓,非常推薦愛吃辣的朋友試試,我們也能從外包裝就能感受到大瑪南洋蔬食想強調這款麵的火辣感,黑與紅,一明一暗更是凸顯了辣的主題感,而且細看營養標式,這一碗熱量也不到200卡哦。

俏皮可愛的圖樣背後則有說明食用方式。

韓式辣激麵走的是乾拌麵風格,裡頭還有附叉子,麵體看起來較似常見的泡麵造型,配料則是有辣醬與海苔芝麻,一樣使用熱水沖泡即可。

滾水先將麵體泡熟,一樣蓋上蓋子,悶約5分鐘即可。

而且大瑪南洋蔬食設想的很周到,黑色的蓋子側緣有一個小開口,讓我們能夠直接就倒出熱水,避免麵條直接出逃的可能,水則是預留約20cc,等一下拌麵時才不會過乾。

辣醬+海苔芝麻撒入後,再與麵條拌勻,遇熱後辣醬的香氣的氣味也更加明顯。

韓式辣激麵,完全麵如其名,吃來香辣帶勁,辣得極為過癮,微Q的麵條與香辣的醬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愛吃辣的可以整包辣醬全下,如果冰箱裡有韓式泡菜,也很推薦加進去一起吃,倆倆相加後那辣酸辣酸的滋味,更是讓人一秒到韓國的感受(笑)。

很推薦素食或是愛吃辣的朋友試試大瑪南洋蔬食推出的這二款產品-酸辣夠味的大瑪酸辣粉與火辣辣的韓式辣激麵,說不定你也會喜歡,而偏好素食(蔬食)的朋友,也能到大瑪南洋蔬食的官網逛逛,裡頭除了有這類常溫保存的產品,也有不少冷凍料理包,提供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大瑪南洋蔬食DaMa / 大瑪南洋蔬食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58號1樓
電話: 04-23168222
營業時間: 09:30 – 20:30

潭濟門市-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88號B1
長業門市-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23號
家樂福量販店← 全台分店請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