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昭日堂燒肉,裝潢大氣日式風,2019年新菜色推薦。

昭日堂位於台中大墩11街上,除了燒肉和鍋物引人入勝外,近期更是推出日式餐點,讓餐點上的選擇也更為豐富多元,環境看上去一整個氣勢磅礡,1樓燒肉座位設計富有隱私感,非常適合家庭或是同事間的聚餐。

外觀以清水模為主,一旁種植了松木,加上偌大明亮的昭日堂就秀在上頭,近看更是讓人感受到其霸氣,另一側邊則是以水池為佈景,也是讓不少客人駐足拍照後才入內用餐。

內部裝潢也是十分大氣,富有日式禪風感,在裡頭用餐很是舒適,1樓主要以燒肉為主,2樓則是鍋物。

入內更是有與豬年相呼應的日式造景,上頭的燈籠也是別出心裁,提供給大家拍照!

上頭掛著不少大型木桶,讓人一整個震懾其中,不愧是榮獲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店家,日式風格的元素也隨處可見。

除了裝潢吸睛,1樓的座位間隔頗夠,以隔板方式呈現半開放式的包廂格外顯得有隱私!

座位數則是以4、6、8人為主,除了約會吃飯,還能與同事或家人們一同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隨桌還有附個服務鈴,只要按下就有專人進來啦!讓人備感貼心呀。

菜單如下:燒肉套餐價格從雙人套餐1480元起至三人套餐3480元 (需一成服務費)。

除了套餐外,也有提供單點、飲品和平日限定的午間定食,讓你想吃飽吃巧都沒問題。

北海昆布雪花鍋 480元,裡頭有綜合野菜、鮮菇丸物及肉品(豬/牛擇一),湯底則是凍成冰的藏在底下,會隨著溫度提昇而逐漸展露。

上桌時店家還有特別介紹,這是川丸子!口感偏辣帶脆度,對於愛吃辣的朋友肯定要嚐上一顆,而我個人偏好的芋頭入口綿密,深得我心。

鍋物裡的蔬果是昭日堂每日從雲林的西螺配送過來,就連梅花豬也是嚴選雲林的自然豬哦,強調嚴格為消費者把關,不施打抗生素。

自然豬的口感軟嫩,沒有豬腥味,粉嫩的色澤更是讓人想一把推他入湯鍋裡(XD)。

將肉片涮進由北海道柴魚與蔬果熬煮而成的湯底,更是將豬肉的鮮與甜勾勒出來。

川丸子本身帶著辣度,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魚漿外層的丸子本身裡又包了豬肉丸子,一整個就是雙喜。

冰島比目魚鰭邊 320元,六貫炙燒過後的比目魚鰭邊壽司,上頭呈現的色澤很是誘人,加上以大座木質器具整盤托出,更是霸氣!

炙燒後的比目魚油脂盡出,與上頭點綴的魚子醬一整個入口很過癮,鹹香油潤的口感上略帶筋性,與越光米粒粒分明相互襯托,非常值得品嚐的一道料理。

黃金小麥酥炸小卷 280元,外層包覆著杜蘭小麥粉,口感上帶點奶香味,小卷Q彈有香氣,不論是沾附山葵胡椒鹽或是和風油醋汁都很對味,不過我個人偏好單吃即可,吃著吃著就好想來杯啤酒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奶油起司海鮮拌飯 260元,一上桌就能感受到熱氣奔騰的感覺,店家也貼心提醒整個鍋還是燙的。

奶油白醬香氣迷人,裡頭添加柴魚高湯與牛奶不加一滴水,再搭配上起司粉、切達、馬茲瑞拉起司與帕瑪森起司,全都混合著你濃我濃不分彼此,讓入口的口感更顯濃郁!

裡頭的配料有四季豆、玉米筍、菇、洋蔥及蝦仁,極為豐富~讓人吃完超滿足的。

麻油雞鮮筍拌飯 200元,一旁還有附上主廚特製醬汁。

淋上醬汁後,店內服務人員會進行拌炒的動作。

裡頭有添加來自雲林北港60年老店的麻油,在拌炒時即可感受其魅力,陣陣麻油香很是誘人。

尤其配料中的雞腿肉Q彈多汁和麻油極為合拍,口味也不似色澤般的重,反倒是溫潤帶著醬香,不論是這道麻油雞鮮筍拌飯或是奶油起司海鮮拌飯,都讓人難以取捨,只好下次來都點啦!!

海鹽奶霜咖啡 110元,上頭的奶霜帶著鹹,綴飲時為醇厚帶苦味的咖啡增添不少滑順感。

季節莓果冰沙 130元,以紅醋粟、黑醋粟、覆盆莓、黑莓及藍莓混合,一整杯酸酸甜甜的。

各式莓果齊聚一堂,粉色來襲想必又是不少人拍照的重心啦。

香蘋山苦瓜蔬果汁 120元,上桌就能感受到其顏色搶眼,裡頭以山苦瓜為基底,添加蘋果增上甜味。

入口時滿是蘋果香氣,尾韻則是沉穩的山苦瓜苦甜之感,整杯果汁裡喝得到滿滿的纖維感,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推薦給大家這昭日堂新推出的餐點,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小提醒:價格需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段為2小時,遇晚餐或假日需低消500元。
店家資訊:昭日堂燒肉 \ Shou Nichi Dou Yakiniku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
電話:04-225805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5:30、17:30 – 22:00 / 假日11:30 – 16:00、17:00 – 22:30

本文與昭日堂燒肉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