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大甲在地銅板美食~快來一份台式下午茶吧!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位於大甲順天路與民生路口 (台灣銀行旁),販售的東西很單純,就是蔥油餅!口味也就九層塔加粉蔥餅跟雙蛋二種….可是從開攤就陸續有人來,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九層塔粉蔥餅的魅力,今天會來到這裡也是因為看到大甲在地社團的強力推薦,友人也說要來大甲走走,便馬上就出發啦!

到現場後其實有點震驚,平日來就可以感受到陸續排隊的人潮!餐車旁也有五個人在作業。

只見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步驟,揉麵、整麵、煎麵皮、填料拚裝與上醬包裝,動作非常利索….

站在一旁就可以聞到誘人的香氣,而且煎好的餅會放在一旁架子上瀝油再上醬料。

不論是九層塔粉蔥餅或雙蛋口味,都一樣會先放置切好的粉蔥在蛋面上跟蛋一起煎著。

然後再放上同步在旁煎過油的九層塔,過過油的九層塔香氣就一整個爆發,對於愛吃九層塔的我來說,真的滿心期待。

店家的醬料也很單純就二種,不辣的醬帶有蒜香。

辣醬的感覺就比甜辣醬再辣一點點點而已。

剛煎好的九層塔粉蔥餅,完全香氣撲鼻,雖然真的很燙,但馬上吃真的是一種享受!本想買了到定點再吃的我們,整個破功XDXDXD

一口咬下外層的餅皮酥脆內部夾層濕潤,還有九層塔與粉蔥混合著蛋與醬料,只能說這完全是享受,也推薦給喜歡吃蔥油餅或九層塔系列的大家,下午時間有到大甲走走,不妨來買個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吧。

店家資訊: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民生路口 (台灣銀行旁)
電話:0912-371776
營業時間:14:30-18:30 (售完為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