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城,聖益餅店~香甜耐吃的地瓜酥,金磚造型加上紫色餡料迷人又濃郁。

聖益餅店位於彰化大城,在這裡可以買到獨特的地瓜酥,同樣和鳳梨酥一樣,使用的是金磚造型,可裡頭放的卻是香甜濃郁的地瓜餡料,還有紫色地瓜內餡,浪漫的色彩很是迷人!造訪當天更是感受到店家的人情味與謙和感,重點是價格也很是平實,難怪老公在彰化跑維修詢問有沒有什麼特別伴手禮時,客人如此大推這聖益餅店。

餅店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住家一般,要不是外圍貼滿廣宣,真會以為走錯間。

聖益餅店裡頭除了有伴手禮的地瓜酥,還有不少麵包、乾糧、雜貨與麻荖。

午後四點多前往的老公,架上的麵包已剩不多,原來是因為這聖益餅店在溪湖還有擺麵包攤,細問之下就在他常去的巧也飽附近,同是西環路上,難怪他覺得客人在推薦時,好像那裡有看過阿福師的招牌。

老公這次前往時,我剛好才去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麵包,所以他就只帶了伴手禮回來,本來他還說想買壽桃,因為客人也很推薦聖益餅店的壽桃,不過當天店內的壽桃已有人訂了,不過也沒關係,等到他又有去大城維修時,再買就好。

老公還說,除了本來的綜合禮盒 15入,老闆還有送了1個小的送他,可惡呀!他怎麼老是有顧客送他芭樂、襪子、飲料或是餅乾,在我念完後,他才說,是店家的活動啦!現在只要買15入的禮盒就送2入裝的小禮盒 ( 買一送一的活動只限自取 ),而且除了現場購買或是去麵包攤預定之外,聖益餅店也有提供宅配服務,綜合禮合也能依客人需求搭配。

一打開盒子可以發現,每一顆酥餅都是獨立包裝,盒蓋上則有印上日期,每一份酥餅保存期限為15天,最佳賞味期是7天內,之後建議冷藏來保持新鮮度,而這熱門的地瓜酥可是要先提前2-3天預約,可不是每次都能像我們這樣有緣份,直接在現場買到。

包裝上頭除了有品名,也有成份與店家資訊,標示十分清楚。

連贈送的小盒裝也是標示清楚,一點也不馬虎。

三款口味全都擺上,不講應該都會誤以為是鳳梨酥吧!同為金磚造型,但內部可是完全不同。

依序由上而下,是金瓜、黃金地瓜與紫玉地瓜,可以看得出來外層的表皮厚度尚可,更是顯得內餡飽滿紮實。

精選金瓜酥~酥皮的口感很軟嫩,酥度有出來,奶香味滿滿,裡頭的金瓜餡(即南瓜)還吃得到塊狀口感,甜度也很可以。

黃金地瓜酥,內餡的感覺較軟綿且細緻一些,甜度也較金瓜酥高點,雖說較中規中矩~卻是大眾都能接受且喜愛的口味,很適合過年送禮。

紫玉地瓜酥,浪漫的紫色在我一刀切下時,兒子就驚呼怎麼這麼美,裡層的內餡也是走細緻風,綿密又討喜,這一塊是我們家一致通過不僅美也很合拍的口味。

也推薦給大家這間聖益餅店,除了有單純的麵包販售,還有各式傳統糕餅與年節祭祀產品,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大年初一至初五 營業時間:10:00 -15:00
因過年時間營業時間變短,歡迎需要素食三牲 、
壽桃 、蛋糕禮盒、 麵包禮盒的朋友,提早訂購 04-8947818

以上文字取自聖益餅店臉書。

店家資訊:聖益餅店
地址:彰化縣大城鄉西城村南平路486號
電話: 0939-519328 / 04-8947818 
營業時間: 07:00 – 20:30 (週六 09:00 – 18:30 )

阿福師麵包攤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246號 
營業時間: 15:00 – 2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