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麻將桌,東方不敗 AMOS III 方向環終結者,大理石紋超時尚,可折疊~收納方便。

逢年過節或放假時通常都會想到出門踏青,但近日來不論是疫情或天氣冷的關係,都會讓人不如選擇在家休息,追追劇或打打麻將,尤其是打麻將,更是能與朋友或家人們談天說地(講講垃圾話…),增添彼此間的情誼。

大家不妨趁著過年也快到了,領了年終後就可以趕快入手一台過年潮物-東方不敗 AMOS III 方向環終結者,而且下單後師傅會到府安裝,完成後也會有詳細的教學,我們只要等著玩就好了,這樣天冷不用出門人擠人,直接在家暖暖過 (安裝過程約1小時)。

隨機附上的有籌碼與東方不敗自動麻將桌專用麻將36MM兩副。

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 方向環終結者的功能可不少,完全會讓你捨不得離開這張桌。

桌子本身是插電作業,所以每個桌位旁還有附上USB孔,讓生活中總是手機不離身的我們,確保電量 %,安全感滿滿或是夏天熱,自備一台USB小風扇,也是很可以。

從旁打開還有收納的抽屜,不論是想放手機、煙、打火機或籌碼都很方便。

實測手機IPHONE 7 放入大小剛剛好,另一側則是能放紙鈔或籌碼。

這是放香煙的地方,不過我個人沒有抽煙的習慣,就沒有放煙,放個手機示意圖。

右側還有杯架,放杯飲品、小杯泡麵、小點心或湯剛剛好。

要是以上放置空間都不夠,免擔心,最側邊還有這多功能的置杯架,讓你想再放些零食點心、手機或茶都剛剛好。

有了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 方向環終結者的好處之一,就是收疊牌時不用看牌面,想怎收就怎麼收,疊牌的話~反正倒進去桌子裡,電腦就會幫我們處理好。

只需按1下升降鍵,面版就會升起,此時我們就能把牌全都直接推入,重點是你看看你看看~丟進內部洗牌時,居然有紫外線殺菌與熱風烘乾除溼,有了這殺菌功能,牌就真的是『洗』得一乾二淨。

當第一副牌都推進後,就會開始洗牌,待安靜後就已經疊好牌,這時我們再按一次升降鍵,把第二副牌也推入,再次按下升降鍵,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 方向環終結者便會開始洗第二副牌,並且同時間將第一副牌升起。

我們只要注意牌升起處不要有物品阻擋即可。

看著這自動升起的牌莫名有種感動,以往我們玩麻將時最討厭的就是洗牌跟疊牌了!!

現在有了這台東方不敗,真讓人感到極方便,一副牌在桌內洗牌疊牌,另一副在桌上奮鬥,打完一場只要雙手一推,牌就又疊好上桌,不用等候洗牌疊牌的時間!!

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方向環終結者,不僅僅保留之前傳統機台的普通模式,還增加了計圈模式 (切換模式鍵) ~從此就不需要東南西北的方向環,而且這面板可防塵防水,我們只要依照正常打牌的方法,不要刻意用力敲擊去破壞面板就好。

像我們這次的莊家奶奶,東風起的第一位,按下骰子鍵後,機器便開始幫我們計算圈數,而且像奶奶坐的是東,按之後,營幕上會出現連莊0,表示目前是他莊家開門,之後如果一樣是奶奶贏了,機器就會顯示連莊的數字。

結果才剛跟大家說明完之後,奶奶真的贏了立馬連莊1呀,推完牌進桌子後,再按下骰子鍵,連莊的旁邊數字便從0變成1~

大家還在開玩笑說奶奶會不會這樣一路連莊下去,看看數字到底能連到幾,沒想到奶奶就又糊牌了(笑)。

繼續按下骰子鍵就是連莊2啦,不僅如此,像我們在計圈模式下,尾家還會顯示圈數,我們就能知道打幾圈幾局,真的是超方便,不用自已算也不用怕算錯。

有了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方向環終結者,完全縮短了洗牌與疊牌的時間,一整個方便又快速,還有紫外線殺菌與熱風烘乾除溼,最後收拾麻將牌也是亂收就好(大笑),不像以前疊牌字全要朝下,或收牌字全要朝上,現在只要留下東南西北抓牌用就好。

收起機器也很是簡單,先把二副牌都取出後,按掉總開關再拔掉插頭。

二個桌底的側邊各自有1枚固定軸的螺絲放鬆。

再來腳踩底部後,只要輕輕施力便可以把整張電動麻將桌直接折疊。

而電動麻將桌的底部有滾輪,我們只要輕推即可移動到想存放的位置,確認後再固定滾輪就不用怕它亂移動啦。

只能說這台東方不敗 AMOS III方向環終結者,不止外觀時尚,收納方便不佔太大的空間,功能還十分人性化,也簡省了許多洗疊牌的時間,友人還開玩笑的說,這樣就不用怕有人出千疊牌了,因為電動麻將桌是不會被收買的,引得我們哈哈大笑,這也讓我們期待下回相聚打牌的時間。

店家資訊: 東方不敗麻將專賣店-電動麻將桌東方不敗官網  / 全台據點
台中地址: 漢口直營創始店-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6號(近青海路交叉口)
                   台中太平店-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746號(寶雅旁)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888-147
LINE ID:@0800-888-14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